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西斯之谜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西斯之谜(英语:Star Wars Jedi Knight: Mysteries of the Sith,中国大陆译作“星球大战 绝地武士:西斯之谜”,香港和台湾译作“星際大戰 絕地武士:聖殿之謎”)是一款由LucasArts制作和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于1998年2月在Windows发行。

《西斯之谜》是主要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也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

《西斯之谜》获得好评,GameRankings给予75.60%的分数。[1]

参考资料[编辑]

  1. ^ Star Wars: Jedi Knight - Mysteries of the Sith for Windows (1998) MobyRank. MobyGames. [December 11, 2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