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算 (電視劇)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电视剧海报

暗算》是一部在2004年至2005年期间由广西电视台拍摄[1][2],由四川電視臺四川有線電視實業開發總公司,聯合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北京東方聯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

全剧共分为三部《听风》、《看风》、《捕风》,前两部改编自麥家同名小説的第一、二章。柳云龍身兼導演主演。該電視劇由曾被多個地方衛星電視臺轉播,如BTV-4,貴州衛視等,均創下較高收視率。

制作[编辑]

《听风》[编辑]

演员[编辑]

剧情[编辑]

为了除掉危害社会的特务,安在天于是在一次意外中得知了虽说盲人,但是听力特别好的阿炳的事情。

虽说在众人的努力下,特务被除掉,可是在这之后,阿炳却因为老家的一些落后思想而引出了很多的矛盾,并做了一些错事。

《看风》[编辑]

演员[编辑]

剧情[编辑]

《捕风》[编辑]

演员[编辑]

剧情[编辑]

获奖[编辑]

相关条目[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暗算》在沪开机 柳云龙化身“毒蛇”. 新浪. 2004年12月28日 [2009-11-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5-09) (简体中文). 
  2. ^ 《暗算》举行见面会 王宝强一路笑声亮相南宁. 新浪. 2005年12月10日 [2009-06-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5-28)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