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李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李子杏
真正的恐龍蛋蜜李

蜜李李子杏中国李或其雜交品種和杂交的产物。李子血统更多的品种称为蜜李(英語:pluot),也叫美国杏李加州杏李。杏子血统更多的品种称为李子杏(英語:aprium)。李、杏血统对半的称为plumcotapriplum[1]

恐龙蛋(英語:Dapple Dandy Pluot / Dinosaur Egg)只是蜜李的其中一个品种[2],但在中文里经常错误地用来泛指所有蜜李和李子杏。

参考资料[编辑]

  1. ^ Zaiger Interspecifics. Dave Wilson Nursery. [2021-02-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5-05). 
  2. ^ Dapple Dandy Pluot® Interspecific Plum. Dave Wilson Nursery. [2021-0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