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亞歷山大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杰伊·亚历山大
Alexander hosting the It Gets Better Project Holiday Show 2014.
杰伊·亚历山大主持It Gets Better项目假日秀
(摄于2014年)
模特儿
原文名J. Alexander
昵称Miss J
国籍 美國
出生亚历山大·詹金斯
Alexander Jenkins

(1958-04-12) 1958年4月12日65歲)
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布朗克斯区
居住地法国巴黎 / 美国纽约
职业模特儿 / 模特儿教练 / 顾问
语言英语 / 法语 / 日语
儿女鲍里斯(Boris
代表作品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活跃年代1979年迄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杰伊·亚历山大(英語:J. Alexander,1958年4月12日[1][2]),也被人称呼为“Miss J”,是美国一名真人秀节目名人和模特儿教练,他因在电视节目《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担任台步指导而出名。[3][4] 杰伊·亚历山大经常为模特儿或时尚事业而走南闯北。[5] 他目前定居于法国巴黎和美国的纽约

成长经历[编辑]

杰伊·亚历山大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南布朗克斯英语South Bronx,他父母是朱力什·詹金斯(Julius Jenkins)和玛丽·詹金斯(Mary Jenkins)。杰伊的母亲是第一个向他介绍时尚的人。

在杰伊十几岁的时候,他遇到了精锐模特管理公司英语Elite Model Management的总裁莫妮卡·彼勒(Monique Pillard),并在此之后成为一名模特儿。彼勒对于杰伊的外形印象深刻,并将他签约至自己的模特儿经纪管理公司;同时安排他在纽约为时装设计师让-保罗·高缇耶走秀。[3]

杰伊·亚历山大是一个已经出柜男同性恋者[3]

职业生涯[编辑]

个人生活[编辑]

杰伊·亚历山大在《泰拉·班克斯秀英语The Tyra Banks Show》节目上表示他有一个名叫鲍里斯(Boris)的儿子。杰伊和自己的前男友向一个想要孩子的法国女同性恋者提供了精子,而鲍里斯的生理学父亲是杰伊的前男友。[6][7] 杰伊表示,他在鲍里斯的成长中“扮演了非常积极的角色”。他甚至开玩笑道,他的“时尚基因”一定会在鲍里斯身上抹去。[8]

杰伊·亚历山大在2010年出版了书籍《Follow the Model: Miss J's Guide to Unleashing Presence, Poise, and Power》,他在书中“分享了自己的生活,并提供了一些增强自身信心的方法”。[9]

获奖荣誉[编辑]

获奖年份 奖项 获奖类别 结果
2009年 青少年选择奖 激励选择 獲獎[10]

书籍出版[编辑]

Follow the Model: Miss J's Guide to Unleashing Presence, Poise, and Power. Simon Spotlight Entertainment. 2009-11-10: 231. ISBN 9781439149904. 

参考资料[编辑]

  1. ^ Cee Lo Green, Miss J Alexander, Audrina Patridge. When I Was 17. [2011-03-26]. MTV.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8-20). 
  2. ^ Malcolm Harris, "Miss J. Alexander -- Taking It in (His/Her) Strid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Huffington Post, 2012-04-26
  3. ^ 3.0 3.1 3.2 Indramalar, S. Queen of the Runway. Star Publications. 2008-02-15 [2008-03-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8-16). 
  4. ^ Staff report (2007-02-28). Tyra, 'Top Model' back.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The Washington Times
  5. ^ Ko, Christina. Lights, cameras, accountant!: A look at how accountants have been portrayed in film throughout the years (PDF). A Plus. 2007-05 [2008-03-06]. [永久失效連結]
  6. ^ "Miss J Is a Father", Extra TV, 2009-11-10.
  7. ^ Watch Top Model's "Miss J" Reveal He's a Dad! - UsMagazine.com. [2018-03-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2-17). 
  8. ^ Lapowsky, Issi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judge 'Miss J' Alexander reveals he's a father. New York: Nydailynews.com. 2009-11-11 [2010-08-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12-17). 
  9. ^ Michela Hood, "Miss J. Alexander shares his contagious confidence", The Miami Herald , 2010-02-22.
  10. ^ Top Model Gossip. J Alexander Wins Teen Choice Award!. 2009-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8-14).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