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雷佛羅里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東尼·雷佛羅里
2016年
出生Anthony Quiñonez
(1996-04-28) 1996年4月28日27歲)
 美國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翰
职业男演員
活跃时期2004年至今

安東尼·雷佛羅里(英語:Anthony Revolori,1996年4月28日),美国男演员。他父母是危地马拉人。[1]2004年出道,他的知名角色是漫威電影《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以及《蜘蛛人:無家日》中的閃電·湯普森[2]

雷佛羅里在由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執導的2014年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中扮演的角色無·穆斯塔夫(Zero Moustafa)使他一举成名并获得影評家讚賞。[3]。在那之後他也多次出演魏斯‧安德森的其他作品。

作品列表[编辑]

年分 作品 角色 備註
2014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零.穆斯塔夫(Zero Moustafa) 魏斯‧安德森作品
2016 《第五毀滅》(The 5th Wave) 飛象(Dumbl)
2017 《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閃電」湯普森("Flash" Thompson)
《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 尼莫(Nemo)
2019 《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 「閃電」湯普森("Flash" Thompson)
2021 《法蘭西特派周報》(The French Dispatch) 年輕時的摩西·羅森塔爾(Moses Rosenthaler) 魏斯‧安德森作品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No Way Home) 「閃電」湯普森("Flash" Thompson)
2023 《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 吉布森將軍的副官 魏斯‧安德森作品

參考來源[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