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光十年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榮光十年
葉世榮/Ever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12年4月21日
类型粵語流行音樂
唱片公司飛樂唱片

榮光十年》2012年4月21日出版,是葉世榮Ever樂隊共同合作所發行的專輯。

專輯意義[编辑]

葉世榮曾說,2011年是他與Ever樂隊生涯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年。今年是葉世榮離開Beyond成為獨立音樂人的第十年,也是Ever樂隊入行第十年。

介紹[编辑]

此張專輯共收錄了16首歌曲,國語曲目和粵語曲目各占一半,音樂風格除了搖滾之外更多元化,他們也將部分歌曲重新編曲以及重新填詞,嘗試更多不同的唱腔,希望帶給歌迷一種全新的感受。16首歌曲中,大部分都是由Ever樂隊所演唱,其中的主打歌《榮光》和公益歌曲《家一點希望》則由葉世榮單獨演唱。另一首主打歌《十年》則由葉世榮和Ever攜手共同演唱,這首歌是Ever送給葉世榮的一份禮物,藉由此來感謝這位他們心中最敬佩的老師和兄長這麼多年來的不離不棄和用心支持。而《永不放棄》這首歌則是與信樂團一起合唱。

曲目[编辑]

次序 歌名 演唱 語言
1. 榮光 葉世榮
2. 家一點希望 葉世榮
3. 永不放棄 葉世榮/信樂團
4. 十年 葉世榮/Ever
5. 美好的時光 Ever
6. 愛情不是我的唯一 Ever
7. 孩子先生 Ever
8. 平凡的我 Ever
9. 你若然...(2011 version) Ever
10. 風之子 (Unplugged version) Ever
11. 必經之路 Ever
12. 再見螢火蟲 (2011 re-mix) Ever
13. 孤島 Ever
14. 陪我一起創造傳奇(2011 re-mix) Ever
15. 飛天遁地 (2011 re-mix) Ever
16. Tomorrow (2011 re-mix)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