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Hot 100 Singles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欧洲百强单曲榜

欧洲百强单曲榜(英語:European Hot 100 Singles)是《告示牌》与《Music & Media》自1984年3月至2010年12月出版的一份音乐榜单。该榜单排行依据基于16个欧洲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法兰德斯瓦隆尼亚分开计算)、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的单曲销量。

该榜单在停止发布之前已累积了400多首冠军单曲。最后一期榜单于2010年12月11日发布,[1]榜单最后一首冠军单曲是蕾哈娜的《萬中選一》。現在,《告示牌》發行的泛歐洲音樂榜單只有歐洲數位歌曲榜英语Euro Digital Songs和歐洲數位曲目榜(Euro Digital Tracks)。

參考來源[编辑]

  1. ^ Billboard closing London office. CMU. [2011-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7-16).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