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卡亚卡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洛斯·卡亚卡斯

洛斯·卡亚卡斯(英语:Los Kjarkas)是一支玻利维亚民间音乐乐队,成立于1971年。该乐队由Hermanos Hermosa兄弟(Gonzalo Hermosa和Ulises Hermosa)创立,他们在当地的音乐场馆和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并将传统的安第斯民谣融合到他们的音乐中。

风格[编辑]

Los Kjarkas的音乐融合了玻利维亚的安第斯音乐、印第安音乐、西班牙音乐和现代音乐等元素,创造出富有活力和感染力的音乐风格。他们使用传统的玻利维亚乐器,如夏尔卡(charango)和卡纳(quena),以及现代乐器,如吉他和鼓等,来营造出独特的音乐氛围。Los Kjarkas的歌曲通常以社会问题、爱情、信仰和文化等主题为基础,歌词既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又充满了情感和艺术性。他们的音乐在南美洲和世界各地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著名曲目[编辑]

Jean Karakos和Olivier Lorsac未经授权翻录了他们的歌曲《在泪水中离开》,即Kaoma风靡全球的《Lambada》。在一次成功的诉讼后,Kaoma支付了使用这首歌的费用。该歌曲还被Don Omar的《Taboo》和Jennifer López的单曲《On the Floor》所采样。此外,《Wayayay》还被Tarkan翻唱为 《Gelip Te Halimi Gördün Mü ?》(土耳其语“你有没有来看看我的情况?”)在1992年的专辑《Yine Sensiz》(土耳其语“又没有你”)。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