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兔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流氓兔
諺文마시마로
文观部式Masimaro
马-赖式Masimaro

賤兔(MashiMaro),又称流氓兔,外形白胖可爱,是韩国金在仁制作的Flash动画中的核心卡通形象,连续两年在韩国被评为“韩国卡通造型大奖”。

Mashimaro(マシマロ)是从英文Marshmallow(棉花糖)的日本发音(マシュマロ,Mashyumaro)而来的。雖然MashiMaro外形可愛,但個性頑皮搗蛋,喜歡惡作劇,因此mashimaro在中國大陸被称为流氓兔;在台灣香港被稱為賤兔。MashiMaro的官方中文名稱是韓國賤兔

性格:无厘头,少言寡语,胆大机灵,聪明淘气,虽然有点坏坏的,调皮捣蛋爱捉弄人,但其实本性善良纯真,拥有令人哭笑不得甚至捧腹大笑的超级能力。
特征:短小的腿,胖胖的身躯,一条线的眼睛,特有的无表情面相,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作者:김재인 (Kim Jae In) 和 장미영 (Jang Mi-Yeong)
特技:能从背后拿出许多道具,像马桶、马桶刷、酒瓶…
喜欢吃的食物:喜欢美食,最喜欢吃零食,饼干、薯条、雪糕、最爱喝果汁、各种饮料。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