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 (漫威漫畫)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浪人
作品信息
首次登場新復仇者》#11(2005年11月)
创作者布萊恩·麥可·班迪斯英语Brian Michael Bendis
喬·克薩達英语Joe Quesada
故事信息
真名

浪人(英語:Ronin),是漫威漫畫中的虛構超級英雄角色,由布萊恩·麥可·班迪斯英语Brian Michael Bendis喬·克薩達英语Joe Quesada創作。浪人首次於《新復仇者》#11中登場。

人物[编辑]

瑪雅·洛佩茲[编辑]

瑪雅·洛佩茲(Maya Lopez)是第一個使用浪人的身份行動的人,她是一名具攝影式反應能力的聽障人士,曾經以浪人的身份調查身在瓦干達銀武士

克林頓·巴頓[编辑]

克林特·巴頓是第二個使用浪人的身份行動的人,在英雄內戰結束後,巴頓以浪人的身份加入新復仇者,被洛佩茲救出後,巴頓試圖把浪人的服裝交還給她,但是洛佩茲拒絕並允許巴頓保留它。巴頓後來在《英雄時代英语Heroic Age (comics)》以鷹眼的身份復出。

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编辑]

第三個使用浪人身份的人,目標是刺殺仿聲鳥黑寡婦。他後來被揭露為黑寡婦的前夫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

艾瑞克·布魯克[编辑]

在《異人族餘波英语Inhumanity (comics)》中,布魯克在巴頓的「舊盒子」裡獲得浪人服裝。

其他媒體[编辑]

電視[编辑]

電影[编辑]

遊戲[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Cardona, Ian. Avengers 4 Trailer Reveals First Look At Jeremy Renner As Ronin. Comic Book Resources. 2018-12-07 [2018-12-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0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