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週刊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清新週刊香港早年一份娛樂雜誌,曾經被玉郎集團收購[1],由查小欣任總編輯。

歷史[编辑]

玉郎集團1980年代高峰期曾出版21份刊物,1987年購入天天出版事業有限公司70%成股權和天天彩色印刷公司的全部股權,接手《天天日報》,並於該年收購《清新週刊》和《青春雜誌》。1995年年底香港報業界爆發減價戰,《電視日報》、《快報》、《香港聯合報》、《華南經濟新聞》等相繼結業,清新週刊亦於1996年1月6日停刊,裁員105人。

  1. ^ 玉郎斥資購兩雜誌. 華僑日報 (香港). 1987年7月21日 –通过香港公共圖書館多媒體資訊系統 (中文(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