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巡警2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烏龍巡警2
Super Troopers 2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傑伊·錢德拉薩卡英语Jay Chandrasekhar
监制理查·培雷洛(Richard Perello
编剧破碎蜥蜴
主演
配乐玩命鷹族英语Eagles of Death Metal
摄影喬·柯林斯(Joe Collins
剪辑史賓賽·霍克(Spencer Houck
制片商
  • 破碎蜥蜴工業(Broken Lizard Industries
  • Cataland Films
片长100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8年4月20日 (2018-04-20)(美國)
发行商福斯探照燈影業
预算1350萬美元[1][2]
票房3160萬美元[3]
前作与续作
前作烏龍巡警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超级骑警2
香港五個出更的哨兵2
臺灣烏龍巡警2

烏龍巡警2》(英語:Super Troopers 2)是一部2018年美國喜劇片,由破碎蜥蜴傑伊·錢德拉薩卡英语Jay Chandrasekhar執導並與其餘成員凱文·赫夫南英语Kevin Heffernan (actor)史蒂夫·雷米英语Steve Lemme保羅·索德英语Paul Soter艾瑞克·史托漢斯克英语Erik Stolhanske共同撰寫劇本、主演。本片為2001年電影《烏龍巡警》;劇情講述當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邊界出現爭議時,佛蒙特州警英语Vermont State Police隊被要求派往加拿大駐紮新的公路巡邏站。

片商懷疑在原版十多年後製作的續集能否存有市場,導致本片經歷一段开发地狱。在一次成功的眾籌活動在24小時內籌得200萬美元的資金(總共470萬美元)後,電影製作獲批准。2015年10月23日在麻薩諸塞州中部英语Central Massachusetts展開主要拍攝[4]。《烏龍巡警2》於2018年4月20日美國上映。

劇情[编辑]

佛蒙特州警英语Vermont State Police隊帶著影星弗萊德·薩維奇一起出勤時導致對方被車撞死,使他們被當地史普貝瑞警局(Spurbury Police)解雇。法瓦成為建築工頭,麥克和兔子和他一起工作。索恩擔任伐木工,而佛斯特與史普貝瑞警局局長女友兼前同事烏蘇拉·漢森住在一起。麥克接到前上司奧哈根隊長的電話,召集大家一起去加拿大釣魚。

一行人到達後,發現奧哈根隊長用意是讓他們與州長英语Governor of Vermont潔絲曼會面。她解釋,在最近的一次土地調查中,發現加拿大的一片土地本該歸於美國,而加拿大當局也同意歸還,潔絲曼需要成立一個警察部門,接替該地區的加拿大皇家騎警。她邀請這群人再次成為州警,並承諾如果他們成功完成這項任務,他們將成為正職軍官。警察的招待會上,州警隊認識了鎮長蓋·樂吉凡、三位加拿大騎警以及文化專員珍薇耶·奧布瓦。市民不歡迎這群美國人,只想繼續當加拿大人。第二天,福斯特和麥克陪同騎警巡邏,與當地市民會面,他們在樂吉凡的脫衣舞俱樂部遭到襲擊。索恩和兔子的任務是用美國等效的測量值替換公制路標,法瓦再度擔任無線電操作員。

索恩和兔子透過幾名嗑藥的孩子而發現了一批走私品,當中包括毒品、沒有標記的藥丸和仿冒手機。第二天,加拿大騎警將一隻熊放到州警隊的警局來捉弄他們。作為報復,州警綁架了騎警並將他們釋放到樹林中。然後他們穿上騎警制服,並試圖對市民惡作劇來抹黑加拿大騎警的形象。然而,樂吉凡鎮長打算藉由此事來阻止領土成為美國時,州警隊的工作面臨失敗,打算返回美國。

法瓦和麥克在公路旁發現了另一堆毒品和手機,以及AK-48步槍。州警隊意識到這些物品在美國都比在加拿大更有價值,並且有人一直在鎮上經營此項物品,準備將這些物品運往美國,但又得避免越過邊境。在巡邏站,一直在和兔子調情的珍薇耶前來與他發生性關係,結果遭到襲擊並被帶走。其餘的州警從行車紀錄器得知此事,並懷疑加拿大騎警參與其中。使用假冒手機上的手機三角測量器,州警到達鋸木廠。他們遇到了騎警,卻發現騎警懷疑州警們才是走私毒品的人。樂吉凡鎮長自曝自己才是走私行動的頭目,並抓住了兔子,而珍薇耶是他的手下。兩伙人發生了槍戰,州警和騎警成功勝出,兔子也成功獲救。樂吉凡和他的員工們被捕,珍薇耶透露她實際上是安大略省警察局的臥底警官「安卓亞·史普納」。

州長潔絲曼抵達祝賀州警隊的成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加拿大騎警向他們的美國同行表示祝賀,並對州警隊的努力表示讚賞。但當潔絲曼宣布,由於隱藏的違禁品,該地區暫時仍由加拿大控制,導致兩國警員再次發生爭吵並大打出手。

在片尾,揭示了弗萊德·薩維奇當初跟著州警隊出勤的過程。他在爬上樹救一隻貓後從樹上掉下來,雖然安全著陸,但卻被抵達的消防車撞死。在最後的片尾中,法瓦因與兔子的上床對賭敗陣,而將自己的小腳趾混合成冰沙,然後直接從攪拌機中喝掉。

演員[编辑]

佛蒙特州警[编辑]

  • 傑伊·錢德拉薩卡英语Jay Chandrasekhar飾演艾爾喬特·「索恩」·雷馬索恩高級州警(Senior Trooper Arcot "Thorny" Ramathorn):資深州警,部隊的次要領導人。
  • 保羅·索德英语Paul Soter飾演卡特·福斯特州警(Trooper Carl Foster):州警部隊中最冷靜和保守的成員,負責採購。
  • 史蒂夫·雷米英语Steve Lemme飾演麥克英泰爾·「麥克」·沃馬克(Trooper MacIntyre "Mac" Womack):州警部隊中最喜歡惡作劇的成員。
  • 艾瑞克·史托漢斯克英语Erik Stolhanske飾演羅比·「兔子」·羅托州警(Trooper Robbie "Rabbit" Roto):州警部隊中資歷最淺的成員。
  • 凱文·赫夫南英语Kevin Heffernan (actor)飾演羅尼·「羅德」·法瓦州警(Trooper Rodney "Rod" Farva):聒噪的州警成員,擔任無線電操作員。
  • 布萊恩·考克斯飾演約翰·奧哈根隊長(Captain John O'Hagen):州警部隊的指揮官。

其他角色[编辑]

續集[编辑]

傑伊·錢德拉薩卡曾表示《烏龍巡警》有望推出第三集[5]。他在2018年7月21日宣布片名《烏龍巡警3》(Super Troopers 3: Winter Soldiers),同時已開始編寫劇本[6]

參考資料[编辑]

  1. ^ Bloom, Steve. Super Troopers 2': Can Stoner Sequels Find Success After Legalization?. Variety. Penske Business Media. 2018-04-20 [2018-04-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23). 
  2. ^ Super Troopers 2. Box Office Mojo. IMDb. [2018-04-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05). 
  3. ^ Super Troopers 2 (2018). The Numbers. Nash Information Services. [2018-07-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6). 
  4. ^ Ginger, Millitant. Super Troopers 2 is GO, PEOPLE!. EchoBase. 2015-10-23 [2016-08-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8-05). 
  5. ^ Brew, Simon. Super Troopers 3 and Beerfest 2 Possible. Den of Geek!. Dennis Publishing. 2018-06-13 [2018-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12-01). 
  6. ^ Lee, Chris. Broken Lizard Confirms the Insane Title of Super Troopers 3. Vulture. New York. 2018-07-21 [2018-08-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3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