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者 (漫畫)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爬行者
《爬行者》#1(2006年8月)
贾斯汀亚诺
作品信息
首次登場陈列橱》 #73(1968年4月)
创作者史蒂夫·迪特科(作者和画家)
故事信息
真名杰克·莱德
所属团队局外人
正义联盟
暗影战士
能力增强的力气、速度、敏捷、体力、反应能力及快速恢复的能力
愈合因子
令身体感到痛感的大笑
爬墙
专于肉搏
善于武术
极其锋利的爪子(新52)

爬行者(英語:Creeper),真名傑克·萊德(英語:Jack Ryder)。是出現在DC漫畫系列中的一名虛構的人物。此角色由史蒂夫·迪特科創造,首次出現在《陳列櫥》#73(1968年3月)[1][2]

其他媒體[编辑]

動畫[编辑]

電子遊戲[编辑]

蝙蝠俠:阿卡漢[编辑]

  • 蝙蝠俠:阿卡漢系列中,記者傑克·萊德由James Horan配音[3]
    • 蝙蝠俠:阿卡漢瘋人院》:可以在瘋人院內的收音機聽到由他主持的「傑克·萊德秀」報導本次的事件。
    • 蝙蝠俠:阿卡漢城市[4]:傑克·萊德在遊戲開始後,會與布魯斯·韋恩一起被抓進阿卡漢城市。之後蝙蝠俠可在街上救下正被一群罪犯毆打的他;在阻止死亡射手的附加任務中,蝙蝠俠會從其遺落的PDA裡得知他是死亡射手預定要暗殺掉的目標之一,排在布魯斯·韋恩與蝙蝠俠之前。最後可以在教堂裡找到他。
    • 蝙蝠俠:阿卡漢起源》:在本篇劇情結束後,進入製作人員名單時會聽到他採訪政客昆西·夏普探討小丑所引發的這次事件的後續處理方式。
    •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可以在高譚警局的某間房間內找到他,他表示這樣的大事件身為記者絕不可錯過。在待宰羔羊(Lamb to the Slaughter)事件中他會因為找到*邪教活躍的情報而離開警局,但被黑火執事抓為人質並要當成祭品,最後被蝙蝠俠救出。

參考文獻[编辑]

  1. ^ Beatty, Scott, The Creeper, Dougall, Alastair (编), The DC Comics Encyclopedia, New York: Dorling Kindersley: 89, 2008, ISBN 0-7566-4119-5, OCLC 213309017 
  2. ^ McAvennie, Michael; Dolan, Hannah, ed. 1960s. DC Comics Year By Year A Visual Chronicle. Dorling Kindersley. 2010: 129. ISBN 978-0-7566-6742-9. Writer/artist Steve Ditko and co-scripter Don Segall gave [character Jack Ryder] more than the last laugh as the garishly garbed Creeper, one of DC's quirkiest protagonists. 
  3. ^ Full Cast & Crew of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 Video Gam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at 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4. ^ Must Watch: Batman: Arkham City Video Has 12 Minutes of Gameplay to Drool Over. GamesRadar.com.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