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节日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息日前夜和一些犹太节日中,人们会点上蜡烛。
雅各布天梯英语Jacob's Ladder》(c.1800年)威廉·布莱克绘制,现藏于伦敦大英博物馆犹太教中的时间是线性的,延展向一个终点

犹太节日犹太教节日(英語:Jewish holidaysJewish festivalsYamim Tovimימים טובים,“好日子”)[1]是信仰犹太教犹太人按照希伯來曆庆祝的节日[註 1],充满了宗教、文化以及民族元素。这些节日主要从希伯來聖經mitzvot英语Mitzvah》、拉比猶太教犹太以色列历史中来。人们每年都在希伯来历的同一天庆祝犹太节日,但按照公历的话,这些节日会时有变动。这是因为希伯来历是一种阴阳历(同时基于日、月的运行周期制定的历法),而公历则是一种阳历。

注释[编辑]

  1. ^ This article focuses on practices of mainstream Rabbinic Judaism英语Rabbinic Judaism. Karaite Jews and Samaritans also observe the biblical festivals, but not in an identical fashion and not always at exactly the same time.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