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獵狗2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狐狸與獵狗2
The Fox and the Hound 2
基本资料
导演金·加姆洛德英语Jim Kammerud
监制Ferrell Barron
编剧羅傑·史古曼英语Roger S. H. Schulman
原著狐狸与猎狗
主演派屈克·史威茲
芮芭·麦克伊泰
制片商华特迪士尼影片
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
華特迪士尼影業集團家庭娛樂
片长69 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6年12月12日 (2006-12-12)
发行商博偉
華特迪士尼
前作与续作
前作狐狸与猎狗

狐狸與獵狗2》(英語:The Fox and the Hound 2)是一部由美國華特迪士尼製作、於2006年12月12日以錄影帶首映方式發行的動畫電影。它是1981年的電影《狐狸与猎狗》的平行續集,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的,华特迪士尼公司發行,由金·加姆洛德英语Jim Kammerud執導,通过与声音派屈克·史威茲芮芭·麦克伊泰。這部電影的双碟版DVD已经分别由中录德加拉博伟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发行。(本片雖有國語發音版本,但其內部歌曲未有翻唱成國語版本)。

劇情[编辑]

電影敘述狐狸陶德(Tod)和獵狗小铜(Copper)的幼年時期。有一天,一個由流浪犬組成的樂團到了他們住的居住地方表演。樂團老大凱許發現了小銅的歌喉而邀請他擔任主唱,這讓小銅樂不可支。小銅忙著和新朋友一同練唱,把和陶德的約定忘的一乾二淨。而樂團的原主唱蒂西因嫉妒小銅,想辦法要利用陶德把小銅趕出樂團,這對好友的友情因此陷入危機。

配音員[编辑]

配音員 角色
英語 國語 粵語 (DVD/BD)
芮芭·麦克伊泰 孫若瑜 周恩恩 蒂西 (粵譯: 狄絲)(Dixie)
派屈克·史威茲 楊耀泰 凱許 (粵譯: 卡殊)(Cash)
約翰·波波英语Jonah_Bobo 王秉熙 陶德( 粵譯: 托托)(Tod)
哈里斯·法爾 楊家盛 小銅 (粵譯: 科珀)(Copper)
傑夫·佛克沃希英语Jeff_Foxworthy 梁興昌 黎家希 萊爾 (粵譯: 拉奧)(Lyle)
薇琪·勞倫斯英语Vicki_Lawrence 姜瑰瑾 林丹鳳 蘿絲奶奶 (粵譯: 露絲嫲嫲)(Granny Rose)
斯蒂芬·魯特 夏治世 溫契爾·P·畢克斯塔夫(Winchell P. Bickerstaff)
吉姆·康明斯英语Jim_Cummings 陳旭昇 維倫(Waylon)
吉姆·康明斯英语Jim_Cummings 佛洛伊德(Floyd)
羅伯·保羅森英语Rob_Paulsen 孫中台 老大(Chief)
露西·泰勒英语Russi_Taylor 王景平 寡婦崔德(Widow Tweed)
傑夫·本內特英语Jeff_Bennett 胡立成 阿摩斯·史萊德(Amos Slade)
凱西·索西英语Kath_Soucie 孫若瑜 吉達(Zelda The Cat)
漢娜·費 奧莉薇亞(Olivia Farmer)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