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娜·史都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珊娜
珊娜·史都華
(英文)Shannon Stewart
模特儿
出生Shannon Niquette Stewart
(1984-06-06) 1984年6月6日39歲)
美国俄亥俄州沃倫縣 Franklin[1]
配偶Matthew Ratliff (2007年至今)
经纪公司- Major Model Management - New York
- Elite Model Management - Chicago
身高5英尺10.5英寸(1.79米) [1]
髮色金髮 [1]
瞳色藍色 [1]
三围(US) 34-24-34
(EU) 86.5-61-86.5 [1]
女装尺码(US) 4 ; (EU) 34 [1]

珊娜·史都華(英語:Shannon Niquette Stewart,1984年6月6日),《全美超模新秀大賽第一季的亞軍,最後落敗給雅芝·加里,失敗原因是太過商業化。她亦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

超模大賽[编辑]

珊娜在2003年參與了第一季全美超模新秀大賽》,和另一基督徒參賽者洛碧(Robin)較友好,兩人更在第七集因為是基督徒的理由拒拍全裸照,最後洛碧出局。和伊麗絲雅芝二人進入決賽,伊麗絲首先出局,兩人進入時裝展比試,最終珊娜因為進步及轉變不及雅芝多,而且多次被評太過商業化,所以只能成為該季亞軍。

珊娜日後多次參與該節目的許多活動,並也再次於2011年第十七季《全明星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參賽,雖然以穩固的表現進入了出國名單,但因再次拒絕拍攝清涼照片而得到第六名。

模特兒事業[编辑]

比賽後她和芝加哥分部的Ford Models和Major Model Management簽約。

擔任工作包括:Nuj Novakhett、ELLEgirl Magazine、Teen Vogue、Sydney Magazine、Six Degrees Magazine。Arizona Foothills Magazine和Sound & Vision Magazine的封面。參與的時裝展有:Richard Tyler、Alice and Olivia Fall 2006、Sprite Street Couture、2006ELLEgirl presents Dare To Be You: Wal-Mart Meets America's Next Top Models 2005、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6。

選美[编辑]

她在比賽過後,參加2004年美國俄亥俄州小姐選舉,同樣地得到亞軍,在2006年再次參加,但她未能入選。

附錄[编辑]

  • 她為基督徒,而且多次自稱自己是處女。2007年與另一基督徒男模特兒 Matthew Ratliff結婚並定居在印地安納州
  • 她在超模比賽期間暗戀一名男模Brad Pinkert,而且在第六集和他一同拍照片。

外部連結[编辑]

前任:
沒有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亚軍
第一季
繼任:
梅絲黛·蘇巴索迪

參考文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