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vs.大金剛 突擊!迷你樂園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瑪利歐vs.大金剛 突擊!迷你樂園
  • 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 突撃!ミニランド
  • Mario vs. Donkey Kong: Mini-Land Mayhem!
日版游戏封面
类型益智
平台任天堂DS
开发商任天堂軟件技術
发行商任天堂
总监志村由紀美
制作人田邊賢輔
音乐Lawrence Schwedler
系列马里奥对大金刚系列
模式單人
发行日
  • 北美:2010年11月14日
  • 日本:2010年12月2日
  • 澳洲:2011年2月3日
  • 欧洲:2011年2月4日

瑪利歐vs.大金剛 突擊!迷你樂園(日语:マリオvs.ドンキーコング 突撃!ミニランド,英语:Mario vs. Donkey Kong: Mini-Land Mayhem!,中国大陆译作“马里奥对大金刚 突击!迷你岛”,香港和台湾译作“瑪利歐vs.大金剛 突擊!迷你樂園”,按美版又译作“马里奥对大金刚 迷你王国的大混乱!”)任天堂於2010年11月14日在任天堂DS上發售的動作益智遊戲。本作由位于美国的任天堂软件技术开发,首次公开于2010年的E3游戏电玩展上。[1]

故事概要[编辑]

「瑪利歐玩具公司」的社長瑪利歐一手建造了新的主題樂園「迷你樂園」,迷你樂園的開放日同時只要最先入場者100位就能獲得新產品玩具「迷你寶琳」的贈品活動,大金剛聽到消息就高興得來想領贈品,但他運氣不好是第101位反而領不到贈品就激怒得抓走寶琳本人,瑪利歐和迷你瑪利歐搭乘迷你樂園的列車「超級迷你瑪利歐特快車」趕緊追大金剛及救回寶琳。

關卡構成[编辑]

此遊戲的Attraction 1~8有各8個通常關、各1個頭目關、各1個迷你遊戲等,「最後戰鬥」無關卡,「讀秒舞台」有20關、「特殊舞台」有10關。有「追加模式(プラスモード)」。總共220關。

参考资料[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