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朗加尔国立理工学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门

瓦朗加尔国立理工学院(英語: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arangal)是位于瓦朗加尔的国立工程学院。它被印度政府认可为国家重要学院。其基石是由当时的印度总理贾瓦哈拉尔·尼赫鲁于1959年奠定的。2002年更名为瓦朗加尔国家理工学院。学院是1970年代安得拉邦左翼意识形态的源头。

历史[编辑]

瓦朗加尔区域工程学院(Regional Engineering College, Warangal)是全国15所区域工程学院中最早成立的一所(1959年)。1976年,其隶属关系从尼赫鲁大学改为 Kakatiya 大学。[1]2002年9月,学院被重新命名为国立理工学院,地位同大学。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History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Nitw.ac.in. Retrieved on 2013-10-09.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