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帝图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盖帝图像
Getty Images
公司類型私人企業
公司前身Getty Communications、PhotoDisc
成立1995年3月14日(Getty Investments, LLC.)
創辦人Mark Getty、Jonathan Klein
總部 美國西雅圖
業務範圍全球
产业出版大眾媒體網頁設計
產品數位圖像數位音訊數位影片
服務視覺影像内容授權、音樂、影片
所有權者凱雷集團
員工人數1,600 (2012年) 编辑维基数据
主要子公司PhotoDisc、Tony Stone、Hulton Getty、Jupiterimages
网站www.gettyimages.com

盖帝图像有限公司[1](英語:Getty Images, Inc.),是一家美國图片交易英语Stock photography公司。

历史[编辑]

在1995年由蓋蒂家族出身的馬克·蓋蒂英语Mark Getty強納森·克雷恩英语Jonathan Klein (Getty Images)共同創立,總部位於美國西雅圖。此公司存有8千万张图像和插画,还储存有超过5万小时的录像。其業務主要面向三大市场——创意专业人士(广告和平面设计)、媒体(纸质和网络)和团体(内部设计、营销和通信部门)。

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Getty Images China)是视觉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是Getty Images的合资公司[3]

Getty Images在全世界拥有分发办公室,並使用互联网CD-ROM作为分发的介质。Getty Images收购其他的老牌图片公司和存档时,將內容數位化,使其可通过网络购买。Getty Images拥有一家很大的商业网站,使客户可在上面搜索浏览图片,购买使用权和下载图片,价格根据目标图片选择的分辨率和使用权不同。该公司也为团体客户提供定制的图片服务,同时亦为各中小型甚至大型企业提供照片灵感。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鲁炜会见盖帝图像有限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迈克尔·迪斯特. 新华网. 2010年2月3日 [2013-04-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3月29日). 
  2. ^ Staff, Reuters. 视觉中国拟与全球在线图片巨头Getty Images股权投资合作. 2016-02-19 [2019-04-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2-25) –通过cn.reuters.com. 
  3. ^ 存档副本. [2019-04-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1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