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中無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目中無人
Final Run
基本资料
导演高飛
监制高飛(挂名林伯恆)
编剧威震編劇組
梁耀明
主演苗僑偉
任达华
張國強
吳鎮宇
高飛
配乐黃志雄
摄影張海
剪辑梁永燦梁國榮
制片商威震影業有限公司
片长89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89年4月10日 (1989-04-10)
发行商德寶影片有限公司
票房HK $5,283,619.00

目中無人》(英語:Final Run)是1989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動作電影,由高飛導演、監製及演出,由苗僑偉任达华、高飛、張國強吳鎮宇主演。1989年4月10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编辑]

馬振風(苗僑偉飾)及張子南(張國強飾)自少為好友,同在大學畢業,長大後兩人各不同的職業。

馬在長大後成為調查科高級緝私,張成為了海關,馬想與張合作,但遭張拒絕。高派人殺害張全家,張幸保性命。張得知是馬指使的,馬上向萬等報仇,但馬卻加害張,張只好逃到泰國避難。

任先生(任達華飾)是馬和高的生意伙伴,在泰國勢力非常強大,他派高殺了敵對的萬國君(吳鎮宇),萬未婚妻蒙達伊娃(大島由加利飾)得知為馬及任等人所為,找出他們,得知是三人的行為,並在毒梟的山頭裏決一死戰……

人物角色[编辑]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備註/關係
苗僑偉 馬振風 陳欣 大反派,調查科高級緝私,張子南之好友,後反目,與泰國金三角有走私掛,而從中取利
張國強 張子南 張國強 海關,馬振風之好友,後反目
任达华 任先生 張炳強 馬振風、高的生意伙伴,在泰國勢力非常強大,殺死萬國君的幕後黑手
吳鎮宇 萬國君 朱子聰 泰國金三角毒梟,蒙達伊娃的未婚夫,被任先生指使的高殺死
高飛 馬下屬 林保全 反派,馬振風的下屬,殺死萬國君
大島由加利 蒙達伊娃 蒙達將軍的女兒,萬國君的未婚妻
單桂枝 蒙好友 黃鳳英 蒙達伊娃的好友
梁家仁 蒙達將軍 張炳強 蒙達伊娃的父親,泰國將軍
狄威 龐牛 盧雄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