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定向项目管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目标定向项目管理(英语:Goal Directed Project Management,简称"GDPM")[1][2],是一种项目管理方法,专注于在项目管理过程中提高理解力、参与力和相关人员彼此之间的承诺,认为这些是项目成功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关键因素。

此管理方法由额聆·安德森(Erling S. Andersen)、克里斯托弗·格鲁德(Kristoffer V. Grude)以及特·豪格(Tor Haug)共同研发,现已被项目管理业界所广泛采纳。

国际著名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语:PricewaterhouseCoopers,简称PwC),原先决定将此GDPM作为其欧洲范围内运行项目管理的标准方法,不过后来很快被世界各地的企业选用了。

参考资料[编辑]

  1. ^ 维基百科站内链接德文版“目标定向项目管理”. [2012-1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1-07). 
  2. ^ Erling S. Andersen, Kristoffer V Grude, Tor Haug, Goal Directed Project Management. Kogan Page Ltd,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