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憶5:encore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秋之回忆5:encore
秋之回憶#5 encore
Memories Off #5 encore
類型 戀愛冒險遊戲
遊戲
使用平台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PortableWindows
開發團隊 日本5pb.
發行商 日本CyberFront
臺灣地區香港光譜資訊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娱乐通
發售日
  • 日本:2007年7月12日
  • 中国大陆:2009年9月15日
對象年齡 CERO B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秋之回憶5:encore》(Memories Off 5 encore)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CyberFront原本預訂於2007年發售的戀愛冒險遊戲。設定上是接續《秋之回憶#5:中斷的影片》劇情的續作。

原本所屬KID公司在2006年12月宣告破產,停止相關的發售計劃。但2007年2月CyberFont公司接手所有KID軟體的相關權利,於2007年7月12日內發售。

登場人物[编辑]

河合春人かわい はると,Kawai Haruto) 聲優森久保祥太郎
本作主角,千羽谷大學文學部2年級生。電影社「CUM」的成員。與雄介、香月、修司是從高中就認識的友人。每天認真到大學上課。成績中等。沒出息的個性使得自己經常出現心口不一的壞習慣。會在事後對於自己的言行感到十分後悔。年齡20歲,身高175cm,血型B型,4月7日出生(白羊座)。
仙堂麻尋せんどう まひろ,Sendou Mahir) 聲優井上奈奈
半年前正式加入CUM研。目前於酪薩克打工。打工時段主要在深夜。個性愛逞強。容易火大的類型。緊要時刻時,會有呆掉的習慣。特別容易忘記東西任何事都能熱烈談論的類型。有點熱血。內心有兩面,具有像母性一樣的溫柔。實際上是個愛哭鬼。戀愛方面幾單純。一跟戀愛有關,就會變得害羞,連話也沒辦法好好說。個性相當遲鈍。與人約定見面,絕對不會讓人等。對於自己經常忘記東西這件事頗有自覺,總是用手做確認(不過仍舊忘記)。年齡20歲,身高161cm,血型A型,12月19日出生(射手座)
日名明日香日名あすか(ひな あすか),Hina Asuka) 聲優野川樱
雄介的妹妹,就读绫园学院三年级,是个超级路痴+机械白痴,在雄介过世的时候曾一度封闭自己的心灵,但在春人和修司的帮助下总算是打开自己封闭的内心,并认定拯救自己的人是春人,自此开始喜欢春人。8月31日出生。
一条秋名聲優茅原実里
私立千羽谷第一高中2年级学生,在录像带出租店打工,通过工作关系认识了香月,借这层关系来到CUM研当了临时助手。憧憬CUM研拍摄的【光之阶梯】,对自主拍摄电影抱有兴趣。平时不太表现出感情,有些COOL的女孩子....虽然年纪比明日香小,但是在常人看来比明日香可靠。超级运动白痴,跑步时身体的动作就是不协调。年龄17,生日 10月11日,血型 A,身高 155CM B 79 W 54 H80,爱好:相片(照相机),头疼:运动,住所:千羽谷(自己家)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