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紅襪國(英語:Red Sox Nation),或紅襪族,是指波士頓紅襪隊的球迷。「紅襪國」一詞是《波士頓環球報》的專欄作家內森·科布(Nathan Cobb)於1986年10月20日的一篇文章中首創。他談到1986年世界大賽期間,在康乃狄克州划分為支持紅襪和紐約大都會隊的球迷。[1]

紅襪迷[编辑]

紅襪的球迷們曾一度被丹尼斯·艾克斯利形容為「终极躁鬱症粉丝团」(ultimate manic-depressive fanbase)[2]。紅襪迷會對球隊的比赛興奮過度 , 虽然他們也經常會為了紅襪隊感到痛苦失望,比如說高到爆的輸球比例。《波士頓環球報》專欄作家查理·皮爾斯英语Charlie Pierce則认为,應歸因於紅襪迷們自己持續著定居在波士頓清教徒的知識遺產:宿命论,且該地區的居民被灌输了根深柢固的加爾文主義決定論[3]

其余的州對紅襪迷的反應不一。2011年,紅襪粉絲在《GQ》雜誌中被排名為第六差勁的美國球迷 ,只「落后」于排名第二差的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球迷 。紅襪迷被標記為「难以忍受的伪君子」(insufferable hypocrites), 因为他们抱怨「紐約洋基隊是以高薪驅動的邪惡帝國」,但同时紅襪隊也維持了明顯超過幾乎每個大聯盟球隊的工资條件。包括在2007年時的9000万美元,明顯優於他的世界大賽挑戰者科羅拉多落磯隊。[4] 但在2010年的《福布斯》雜誌中,紅襪迷也被評為美國最好的體育運動迷,理據例如有:在客場的出席人數,和對球隊的全面奉獻等。[5][6]

「官方」的紅襪國[编辑]

2004年起,波士頓紅襪隊開始為紅襪迷提供官方的公民資格。只要花一點小錢,粉絲會收到寫有「紅襪國正式公民」的会员卡,还可獲得额外的紅襪商品折扣,與会员通讯[7]

總統[编辑]

2007年夏,MLB.com在其紅襪粉絲區提供了讓「紅襪國正式公民」能登記參選在2008年賽季時的首任「紅襪國總統」(president of Red Sox Nation)的機會。

來自各方的自薦候選人,先由網站內部的工作人員削減到25人,然後一場对所有人开放的線上「初選」在8月举行,最後剩下10名參選人。11月的大部分时间里,這十個人於該網站的網誌上進行他們的竞选活动。11月27日,在波士頓大學的一處会所,有六名候選人參加了NBC新聞提姆·拉瑟特主持的辯論會。(另外三人沒有出現,而多麗絲·卡恩斯·古德溫英语Doris Kearns Goodwin退出竞选)。最終選舉從2007年9月28日至10月2日在該網站舉行,也同樣向大眾公開。勝選者是前紅襪隊球員,現職節目解說嘉賓英语color commentator傑里·雷米英语Jerry Remy[8]

選後第二天,雷米在紅襪的季後賽系列開幕戰投出第一球。

州長[编辑]

在傑里·雷米當選紅襪國「總統」後,他和他的「副總統」,綽號「Regular Rob」的克勞福德制定了「紅襪國五點計劃」,以作為他們第一年的工作指導。計畫的第一點,是在紅襪國各州任命「州長」作為會員代表[9]。提案被redsox.com接受,每個州有總統和副總統所指定的代表,一開始有六個新英格蘭州被任命。2008年7月8日宣布的就職名單如下:[10]

州長負責在他們的家鄉為球隊與紅襪國成員做更好的聯繫,及規劃看球聚會,以收集支持者的信息反饋給球隊。

參考文獻[编辑]

  1. ^ Cobb, Nathan. Baseball Border War; In Milford Conn., Geography Brings Sox and Mets Fans. Boston Globe. October 20, 1986: 8. 
  2. ^ Shattuck, Kathryn. Reality TV Melds Baseball and That Other Pastime. New York Times. July 31, 2007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3-09). 
  3. ^ Stossel, Scott. The tragedy of '04. The Boston Globe. August 28, 2005. 
  4. ^ The Worst Sports Fans In America. GQ.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7-01). 
  5. ^ Burke, Monte. America's best sports fans. Forbes. August 2, 2010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9). 
  6. ^ The Worst Sports Fans in America.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7-01). 
  7. ^ The Official Site of The Boston Red Sox: Fan Forum: Red Sox Nation Details.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1-19). 
  8. ^ MLB.com, "Red Sox Nation President".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03). 
  9. ^ Red Sox Nation president and vice president announce five-point plan.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6-29). 
  10. ^ Red Sox announce the selection of the first six Governors of Red Sox Nation. [2014-10-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13).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