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可苦可樂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絢香×可苦可樂
组合
音乐类型J-POP
出道地点 日本
活跃年代2007年至今
唱片公司CUBE LOVES MUSIC
网站絢香
研音官方網站
日本華納音樂官方網站
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官方網站
[http://www.wmg.jp/artist/kobukuro/ 日本華納音樂官方網站
现任成员
絢香
小淵健太郎
黑田俊介

絢香×可苦可樂絢香×コブクロ),是一個由絢香可苦可樂組成的團體。

成員[编辑]

概要[编辑]

2007年,在日産華納音樂(日本)的合作之下,成立了一個新的音樂部門,「CUBE LOVES MUSIC」,絢香×可苦可樂是這個部門的第一波主打藝人。

因與可苦可樂同一個唱片公司,而且在「Music Fair」與「Music Lovers」兩個節目共同演出而感到意氣投合,於是就成立了這個團體。 2006年8月21日のコンベンションの話をした際,「LIVE時に一緒に歌いたい」という絢香のオファーに対して,「どうせやるなら曲を作ろう」とコブクロが快諾。

在這段時間內,雙方互相調整行程表,共同在錄音室內完成「WINDING ROAD」這首歌曲。

作品[编辑]

單曲[编辑]

  • WINDING ROAD日產Cube廣告曲、2007年2月28日發行)
  • あなたと (與你一起) (2008年9月24日發行)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