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社会主义者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维多利亚社会主义者(英語:Victorian Socialists,缩写为VicSocs)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一个左翼选举联盟,拥有注册政党地位。该联盟成立于2018年2月,由多个社会主义政党、组织、社群团体以及工会活动家组成,包括社会主义联盟社会主义替代。该联盟的意识形态是民主社会主义反资本主义。该联盟的政治立场是左翼极左翼[1]。该联盟的主席是Sue Bolton,书记是Corey Oakley。该联盟的总部位于墨尔本维多利亚贸易大厅。该联盟有1700名成员。该联盟的口号是“人民先于利润”。

参考资料[编辑]

  1. ^ Victorian Election 2018 - Political Parties. www.matthrkac.com. [2019-04-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