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特别训练班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美国陆军专业训练计划徽章:知识之灯代表学术学习,剑代表军队

美国陆军特别训练班(ASTP)是美国陆军二战期间为满足战时对具有技术技能的初级军官和士兵的需求而设立的军事训练计划。227所美国大学被囊括其中,提供工程、外语和医学等领域的培训。 [1]

ASTP 与V-12 海军学院培训计划不同,它主要目标是培养受过技术训练的人员,而不是培养军官, [2]虽然新兵在征召时被告知他们有机会在完成后成为军官。该计划于1942年9月被批准,于当年12月开始实施。

历史[编辑]

启动[编辑]

珍珠港袭击引发美国参战后,陆军暂停了预备役军官训练团(ROTC)训练的一些高级项目。对于全国众多的赠地大学来说,这是一个特别成问题的状况,因为之前军队与之有培训“民兵”的协议。由此,为陆军提供“持续并且加速所需要的高阶技术人员流动”的计划,既可以弥补因为ROTC项目入学率下降可能影响战争表现的情况,还能保持大学的正常运转,否则单纯应征入伍会造成大量男生缺席。 [3]西点军校历史学教授 Herman Beukema上校被任命为该计划主任,负责向227所大学派遣超过200000名士兵,项目耗资1.27亿美元。 [4]该计划于1942年9月提出,12月正式公布,并于1943年春在大学校园进行试点。最多时有150,000名男性被征召进入。

学生[编辑]

要求[编辑]

人口统计[编辑]

平民[编辑]
士兵[编辑]
后备军官训练队[编辑]

课程[编辑]

外语[5]
基础
不超过3个学期的(阿拉伯语(西部和东部)、孟加拉语教学。保加利亚语、缅甸语、汉语、捷克语、荷兰语、芬兰语、法语、德语、希腊语、印地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马来语、挪威语、波斯语、波兰语、葡萄牙语、罗马尼亚语、俄语、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西班牙语、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或越南语)

削减[编辑]

后续行动中的毕业生[编辑]

遗产[编辑]

著名校友[编辑]

参考注释[编辑]

延伸阅读[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

  1. ^ The Army Specialized Training Program. Shared Sacrifice: Scholars, Soldiers and World War II. Ball State University. [2009-03-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4-02). 
  2. ^ Keefer, Louis E. The Army Specialized Training Program In World War II. [2009-03-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8-07-27). 
  3. ^ 70th Division Association. [2009-03-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7-05). 
  4. ^ Leveque, Phillip. ASTP: The Army's Waste of Manpower. [2009-03-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6-17). 
  5. ^ Keefer, Louis. Scholars in Foxholes. McFarland. 1988. ISBN 08995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