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鸭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934年8月14日发售的首张美国联邦鸭票

联邦鸭票(英語:Federal Duck Stamp),正式名为候鸟狩猎和保护印花票Migratory Bird Hunting and Conservation Stamp),是美国联邦政府发行的一种粘性印花票。水禽狩猎者必须在猎杀鸭、鹅等水禽之前购买鸭票。[1]鸭票持有者也可以免费进入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英语National Wildlife Refuge[1]它被广泛认为是一种收藏品,而发行鸭票筹募到的资金中98%会被捐给候鸟保护基金(Migratory Bird Conservation Fund)用于保护湿地。

赫伯特·胡佛总统于1929年签署了《候鸟保护法》(Migratory Bird Conservation Act),授权购买和保护湿地以作为水禽栖息地。然而,该法律并没有为购买和保护湿地提供永久的资金来源。1934年3月16日,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正式签署了由国会通过的《候鸟狩猎印花票法案》(Migratory Bird Hunting Stamp Act) ,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鸭票法案》(Duck Stamp Act)。[2]

参考文献[编辑]

  1. ^ 1.0 1.1 Federal Duck Stamp Program. Answers.USA.gov. [2021-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2-28). 
  2. ^ 存档副本. [2021-09-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9-30).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