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藤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聖地亞哥藤森
聖地亞哥·藤森
Santiago Fujimori Inomoto
祕魯國會議員
任期
2006年7月26日—2011年7月26日
选区利馬
个人资料
出生 (1946-12-03) 1946年12月3日77歲)
 秘魯利馬
国籍 秘魯
政党人民力量
其他政党Sí Cumple英语Sí Cumple
未來聯盟英语Alliance for the Future (Peru)
父母藤森直一(父)
藤森睦惠(母,舊姓井元)
亲属阿尔韦托·藤森(兄)
藤森惠子(姪女)
藤森健二英语Kenji Fujimori(姪子)
母校国立圣马尔科斯大学
职业律師
专业政治家

聖地亞哥·藤森·井元(西班牙語:Santiago Fujimori Inomoto,1946年12月3日),是秘魯日本裔律師和政治人物,也是前總統阿尔韦托·藤森的弟弟。

他於2006年秘魯選舉獲得22,992票當選代表利馬的國會議員[1],但在馬爾塔·查韋斯(Martha Chávez)領導的「未來聯盟」(Alianza por el Futuro)下他參與的第一副總統選舉則失利。他也是他兄長藤森的顧問。

参考资料[编辑]

  1. ^ Ficha de Congresista. Congreso de la Republica del Peru. [29 December 20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