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埃文·漢森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致埃文·汉森
Dear Evan Hansen
[[File:DearEvanposter.png|]]
Broadway promotional poster
音乐
歌词
  • 本杰·帕塞克
  • 贾斯汀·保罗
剧本 史蒂文·莱文森英语Steven Levenson
演出 2015 Washington
2016 Off-Broadway
2016 Broadway
2018 US Tour
2019 West End

致埃文·汉森》(英語:Dear Evan Hansen)是一部音乐剧,本剧由本杰·帕塞克英语Benj Pasek贾斯汀·保罗英语Justin Paul创作音乐和歌词,史蒂文·莱文森英语Steven Levenson创作剧本。本剧讲述了“埃文·汉森在一个与他无关的悲剧中为自己创造了一个重要角色”。

这部音乐剧于2016年12月在百老汇音乐盒剧院英语Music Box Theatre开幕,此前该剧于2015年7月在华盛顿特区竞技场舞台英语Arena Stage进行了世界首演,并于2016年3月至5月在第二舞台剧院英语Second Stage Theatr进行了外百老汇演出。

开演后,该剧获得了好评。在第71届托尼奖上,该剧获得了9项提名,并赢得了6项奖项,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剧本、最佳配乐、最佳男演员本·普拉特以及最佳女配角瑞秋·贝·琼斯英语Rachel Bay Jones

改编的电影版斯蒂芬·乔博斯基英语Stephen Chbosky执导,本·普拉特的父亲马克·普拉特英语Marc Platt担任联合制片人,本·普拉特再度出演主角。电影于2021年9月24日上映。它的票房令人失望,并得到了评论家的负面评价。

製作過程[编辑]

這部音樂劇由Pasek and Paul英语Pasek and Paul音樂創作組合製作,並用Benj Pasek在Friends' Central School英语Friends' Central School高中時期發生的事件作為發想。塑造了埃文·漢森(Evan Hansen)的人物角色。

在第一階段製作之前有幾次試辦:2014 年 5 月在紐約珍珠工作室、2014 年 7 月在紐約切爾西工作室和 2014 年 9 月在曼哈頓運動和藝術工作室。最終於2015年3月在吉布尼舞蹈中心舉辦了一次完整的發表會。該項目最初被稱為 PPL計畫。該劇源卡司:歌手班·普拉特(Ben Platt)也參與了製作過程。

參考文獻[编辑]

  1. dear evan hansen OS. dear evan hansen OS. [2021-07-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2-20) (美国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