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诺韦洛奖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艾弗·诺韦洛奖
授予对象在音乐创作方面有卓越成就的人
地点伦敦
国家/地区英国
主办单位British Academy of Songwriters, Composers and Authors[1]
首次颁发1955年
官方网站http://theivors.com/

艾弗·诺韦洛奖(英語:Ivor Novello Awards)是一项写歌奖项与作曲奖项。为纪念于加的夫出生的艺人艾弗·诺韦洛英语Ivor Novello而命名。自1955年以来,BASCA(英國學院歌曲作者、作曲家及作词家)每年都在伦敦为获奖者颁发小雕像,而他们至今已送出超过1000个小雕像。

概况[编辑]

该奖项由PRS音乐赞助,并于每年的五月颁发。这一奖项由于在鼓励英伦本地的音乐发展方面起到了巨大的贡献,它在全世界受到了极大的尊重。

参考文献[编辑]

  1. ^ Welcome to The Ivor Novello Awards. TheIvors.com. 16 May 2013 [29 June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