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勳章 (電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英勇勳章
Zona hostil / Rescue Under Fire
基本资料
导演Adolfo Martínez Pérez
主演阿里亚德娜·希尔
劳尔·梅里达
罗伯托·阿拉莫
安东尼奥·加里多
片长90分鐘
产地 西班牙
语言西班牙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西班牙 2017年10月10日
 中華民國 2018年3月1日
发行商Aurum Producciones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敵對區域
臺灣英勇勳章

英勇勳章(Zona hostil)又譯敵對區域(Rescue Under Fire) 西班牙2017年戰爭片。

劇情[编辑]

西方聯軍在阿富汗戰爭中西班牙分隊一次巡邏任務,因為路邊炸彈有人受傷,此時隊伍中剛好有孔帝將軍的兒子孔帝二世,其在軍中是一種歷練身份,依靠父親地位但是能力極差,犯錯後由中尉降為班長,他被交辦任務呼叫醫療直升機並開闢降落場,但卻犯下小錯選定了鬆軟的沙地。 [1] 不料一小錯誤引發連鎖反應,直升機降落時翻倒重損,多人輕傷整隊25人和5輛裝甲車被困荒野,好在老練女軍醫瓦雷拉與新兵護士在機上,為整個分隊提供醫療。[2]

此時指揮部拉瓦帝將軍原本要求炸毀直升機後人員撤出,但被參謀提議阻止,因為墜機畫面會在網路流傳成為塔利班戰果,若是能將損傷直升機拆除旋翼放光汽油後,有可能利用CH-47重直升機吊回修復,不但節省了預算同時可以塑造成一個英勇傳奇戰果,於是將軍命令全隊人就地死守拆卸飛機,等待一天後CH-47和援軍。然而此時塔利班偵查兵已經回報他們,數百人的大軍正在前來包圍......。[3]

参考文献[编辑]

  1. ^ mecd.gob.es (PDF). [2018-03-15].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7-11-18). 
  2. ^ elespanol.com. [2018-03-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10). 
  3. ^ 世界電影-英勇勳章. [2018-03-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3-16).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