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林·韓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葉林·韓
Yerin Ha
2022年的韓
出生澳洲雪梨
母校國立戲劇藝術學院英语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
活跃时期2019年–現在

葉林·韓(英語:Yerin Ha)是一名澳洲女演員。她最出名是在Paramount+電視劇《最後一戰》(2022年)中演出。她曾被澳洲演員協會英语Casting Guild of Australia(CGA)評為2021年新星。[1]

早年[编辑]

韓出生在澳洲的雪梨,父母都是韓國人。她的祖母也是演員,她的父母在戲劇學校裡認識。15歲時,韓成功地參加了首爾桂園藝術高等學校的面試。她後來在2018年從雪梨的國立戲劇藝術學院英语National Institute of Dramatic Art(NIDA)畢業,獲得音樂劇藝術學士學位。[2]

生涯[编辑]

韓於2019年在羅斯林派克劇院英语Roslyn Packer Theatre上演的《蒼蠅王》中扮演Maurice,與蜜雅·娃絲柯思卡伊麗莎·斯坎倫一起演出。她首次在電視上亮相,是在美國與法國合拍電視劇《礁浪點英语Reef Break》中飾演常設角色。

2019年,宣佈韓被揀選在史提芬·史匹堡監製的電子遊戲改編電視劇《最後一戰》中演出,韓在其中扮演一名新角色Kwan Ha。該劇於2022年在Paramount+上首播。

影視作品列表[编辑]

年份 標題 角色 備註
2019 礁浪點英语Reef Break
Reef Break
Technie Jane 電視劇
常設角色;6集
2022 熱帶情緒英语Troppo (TV series)
Troppo
Ah Rah 電視劇
主要角色;7集
《茜茜》
Sissy
Tracey 電影
最後一戰
Halo
Kwan Ha Boo 電視劇
主要角色
TBA Bad Behaviour英语Bad Behaviour (TV series) 電視劇

舞台劇[编辑]

年份 標題 角色 備註
2019 《蒼蠅王》
Lord of the Flies
Maurice 羅斯林派克劇院英语Roslyn Packer Theatre(雪梨)

参考资料[编辑]

  1. ^ David Knox. Casting Guild of Australia: Rising Stars of 2021. TV Tonight. 2021-11-10 [2022-05-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26) (英语). 
  2. ^ Yerin Ha. NIDA. [2022-05-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11-15) (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