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漢諾頓秀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葛漢·諾頓秀

葛雷漢·諾頓秀》(英語:The Graham Norton Show)是一檔英國的喜劇性談話節目。最初於 2007 年 2 月 22 日在 BBC 二台播出,然後於 2009 年 10 月轉至 BBC 一台。最新第 28 季於 2020 年 10 月 2 日開始播出,台灣地區可於MyVideo線上觀看。

節目形式[编辑]

主持人[编辑]

本秀由愛爾蘭喜劇演員葛雷漢·諾頓主持。

來賓[编辑]

《葛雷漢·諾頓秀》一集通常會有三至四位來賓,來賓的組成通常是一位較有名氣的公眾人物、一位喜劇演員和一位著名的音樂人。

在主持人的開場獨白之後,來賓會被介紹入場。但也有在十到十五分鐘左右的開場音樂演出之後,才再將來賓介紹入場的例子。

節目內容[编辑]

「紅椅」單元[编辑]

此單元為《葛雷漢·諾頓秀》中最特別的橋段之一。

素人們可以事先在節目網站報名,獲得上節目的機會[1]。素人們會坐在那著名的紅椅上[2]講一些生活軼事。如果葛雷漢或他的來賓覺得故事很無聊,就會拉下來賓席旁的「拉桿」,這時紅椅就會往後翻,讓坐在上面的人跌得四腳朝天。但如果葛雷漢認為故事很有趣,他會說:「你可以走了。」,而素人就可以安全站起來離去。

沿革[编辑]

節目自2007年始在BBC第二台上播出,隨後在2009年10月移至BBC第一台播出迄今。

網路播放平台[编辑]

頻道/影音 所在地 播出日期 備註
MyVideo 臺灣 一次性上架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