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蜜·海德利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蕾蜜·海德利
豪斯醫生角色
首次登場"正確的事" (4.02)
最後登場"人皆有一死" (8.22)
饰演奧利維亞·魏爾德
角色设定信息
暱稱Thirteen
職業醫生: 診斷醫師 醫學獎學金
(第四季-第八季)
家人安妮·海德利 (母親 - 已去世)
約翰·海德利 (父親)
不知名哥哥 (已去世)
重要他人艾瑞克·佛曼 5.12 - 6.3
不知名女友 8.03 - 至今

蕾蜜·海德利福克斯電視網出品的電視劇豪斯醫生》中的重要角色之一,扮演者為奧利維亞·魏爾德。她是醫學士,曾是格里高利·豪斯醫生的第二批診斷小組的成員。該人物的綽號,Thirteen,來自於《正確的事》,當她在普林斯頓教學醫院爭奪組員位置時的號碼牌。

該劇把Thirteen定義為一個神秘的,絕不會告訴別人自己私人信息的角色。她的姓,海德利,在第四季的倒數第二集才被提到,而她的名字,蕾蜜,在第五季才被提到。在第四季時,蕾蜜告訴豪斯,她的母親因亨丁頓舞蹈症而去世。之後她做了測試,發現自己身上也帶有相同的基因。[1]扮演者奧利維亞提到該角色確實是一個雙性戀。蕾蜜·海德利被AfterEllen.com評為五十大同性和雙性戀角色之一。[2]

参考资料[编辑]

  1. ^ Shore, David; Hass, Sara. You Don't Want To Know. House, M.D.. 第4季. 第8集. 2008-11-20. 
  2. ^ AfterEllen.com’s Top 50 Lesbian and Bisexual Characters. AfterEllen.com. March 15, 2010 [June 16,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