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 (游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蜘蛛侠3
  • Spider-Man 3
类型动作游戏开放世界
平台PlayStation PortableGame Boy AdvanceMicrosoft WindowsNintendo DS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WiiXbox 360掌上电视游戏手机
开发商美国动视(PS3、Xbox 360)
Vicarious Visions(PSP、Wii、PS2、Nintendo DS、GBA)
Beenox(PC)
发行商美国动视
音乐托比亚斯·恩胡斯 编辑维基数据
模式单人游戏
发行日2007年5月4日
  • 欧洲:2007年5月18日(PS 3)
  • 澳洲:2007年9月19日(PS 3收藏版本)[1]
2007年10月16日 (PSP)
  • 日本:2008年3月19日

蜘蛛侠3》(英語:Spider-Man 3)是一部基于电影蜘蛛侠3》的动作游戏,在PlayStation PortableXbox 360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WiiNintendo DSMicrosoft WindowsGame Boy Advance上发行。Xbox 360与PS3版由Treyarch游戏厂商开发,PC版本由Beenox负责开发,而其它平台版本则全部由Vicarious Visions制作,游戏发行于2007年5月4日。

在这部游戏中,游戏的剧情扩大延伸,来自于《蜘蛛侠漫画惊奇动画世界中额外的角色元素。根据平台,有来自漫画中不同的反派角色,但所有版本的游戏都有包含这部电影的主要反派角色毒液新绿魔沙人

参考文献[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