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岩 (加那利群岛)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西岩
Roque del Oeste
西岩
在兰萨罗特岛及奇尼霍群岛中的位置(红色)
西岩在加那利群島的位置
西岩
西岩
在加那利群岛中的位置
地理
位置大西洋
群岛奇尼霍群岛
面積0.02平方公里(0.0077平方英里)[1]
最高海拔41米(135英尺)
管轄
自治区加那利群岛
省份拉斯帕爾馬斯省
市镇特吉塞
人口统计
人口无人居住(2013年)
其他资料
时区
 • 夏时制

西岩(西班牙語:Roque del Oeste)是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中的一个无人小岛,也是奇尼霍群岛的一部分,在蒙塔尼亚克拉拉岛东北0.6公里处。面积为0.02平方公里,最高点海拔为41米。该岛在行政上隶属于主体部分位于兰萨罗特岛特吉塞市镇。

西岩是奇尼霍群岛中面积最小的岛屿。西岩为一个自然保护区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奇尼霍群岛自然公园的一部分[2][3]

参考文献[编辑]

  1. ^ Superficie de los islotes de Lanzarote. Centro de Datos, Cabildo de Lanzarote. [2021-11-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1) (西班牙语). 
  2. ^ Protected Natural Areas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2010-02-12.
  3. ^ Boletín Oficial de Canaria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pages 9723 and 9865-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