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點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西餅店
麵包店
餅店售賣的蛋撻

糕點店麵包糕餅店麵包房(英語:Bakery),是零售糕点麵包专门食品店,專門售賣麵包或以售賣麵包為主的可稱為麵包店,專門售賣糕餅或以售賣糕餅為主的的稱為餅店或糕点店。

烘培坊烘培师工作的地方,內有焗爐,可以烘培麵包、蛋糕、曲奇等,有些高級的烘培坊也同時變成買賣麵包的地方,也有些高級的烘焙坊與小型咖啡店合體,有些也會賣馬卡龍等。

有些麵包糕餅店會於店裡生產所售賣之貨品,亦有些會提供飲料及少量座位供客人於店內進食所售賣的食品。在租金昂貴的商業市中心,連鎖店內的糕餅生產,多數是後期生產,即是烘焙這一個工序,而前期生產如搓麵粉、待發酵等多以店外中央工場進行生產。在中国大陆,传统中式糕点店受西式糕点的冲击,市场逐渐萎缩[1]

参见[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记者:周月桂. 西饼店分外惹人爱老字号何时再走俏. 湖南日报多媒体数字版. 2012-04-26 [2015-10-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简体中文).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