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靈少女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言靈少女
组合
英文名Microphone Soul Spinners
职业歌手
语言日語
音乐类型饒舌
活跃年代2019年至2021年3月31日
唱片公司Avex trax
现任成员
向田 萊姆、與謝野 詩歌、川端 向日葵、薇倫紐芙·千愛梨、大江 伊吹、大江 吹雪

言靈少女(日语:言霊少女,英語:Microphone Soul Spinners)是日本唱片公司Avex trax在2019年10月成立的虛擬饒舌音樂組合[1],成員由四位虛擬女高中生YouTuber組成,並於2020年1月11日推出網路動畫《言靈少女 the Animation -Microphone soul spinners-》。[2][3][4][5]


解散消息:消息發布於3月15日,由言靈少女官方推特發布,因營運等諸多問題暫停運作言靈少女這個團體,但以往的作品會獲得保留。

3月31日,將停止個人及團體活動

向田萊姆、與謝野 詩歌、薇倫紐芙 千愛梨、大江 吹雪

4月1日,將持續個人活動

川端 向日葵、大江 伊吹

成員及介紹[编辑]

  • 向田萊姆(向田 らいむ) 生日:5月24日       配音:齋藤亞里菜(日本)    
  •   microphone soul spinners的隊長 ,不管是外貌還是內心都待人真誠個性可愛,在四人之中萊姆的個性是最軟的,但在Rap Battle(饒舌對決)時,個性會變一個人。

萊姆在動畫中透露出的強項,就是擅長用日常的詞彙巧妙用在歌唱上,在他的歌詞上不會看出太強烈或極端的詞彙,但就算如此他很能唱這點無可厚非。

與其說他軟弱,某方面來說是最有毅力的,在動畫中各位能時不時看見萊姆不熟練的帶領夥伴,雖然看似很不擅長領導,但在戰前心理喊話非常有一套,完全對得起隊長這個位置。

初配信自我介紹:    

  萊姆就讀聖階級學園,喜歡和朋友逛街、吃飯,而且很喜歡唱歌跟跳舞,目前從來沒有做過說唱,但我正在努力開花結果,會用盡全力加油的!

喜歡什麼:牛舌、巧克力棉花糖、收集很多很多的可愛毛絨娃娃!

討厭什麼:很討厭昆蟲、對料理很不擅長、不擅長社交。

與自己和動物做對比:像小鹿一樣,小鹿的警戒心很強,對上陌生人有些害怕。

特技:擅長查看氣氛,但就算如此有時還是無法掌握。

  • 與謝野詩歌与謝野 詩歌
  • 川端向日葵川端 ひまわり
  • 薇倫紐芙·千愛梨ヴィルヌーヴ 千愛梨
  • 大江伊吹(大江 いぶき)
  • 大江吹雪(大江 ふぶき)

網路動畫[编辑]

言靈少女
言霊少女
网络动画
原作 言靈少女Project
導演 筧昌也日语筧昌也
編劇 大野敏哉
人物設定 安田典生
動畫製作 東映Zukun研究所
製作 言靈少女Project
代理發行 臺灣地區 木棉花國際
發表期間 2020年1月11日—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登場角色[编辑]

向田萊姆向田 らいむ
配音:齋藤亞里菜(日本)
與謝野詩歌与謝野 詩歌
配音:田上真里奈日语田上真里奈(日本)
川端向日葵川端 ひまわり
配音:鹽出美彩希(日本)
薇倫紐芙·千愛梨ヴィルヌーヴ 千愛梨
配音:天野萌(日本)
大江伊吹大江 いぶき
配音:森友莉世(日本)
大江吹雪大江 ふぶき
配音:蒔田つぐみ(日本)
階級牛ヒエラル牛
配音:德井青空(日本)
在第5話登場。[6][7]

製作人員[编辑]

主題曲[编辑]

片頭曲
「Microphone soul spinners!」
作詞:柿本論理、Plasma,作曲、編曲:柿本論理,主唱:Microphone Soul Spinners

各話列表[编辑]

參考來源[编辑]

  1. ^ ABOUT. 言霊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05). 
  2. ^ 言霊少女 the Animation -Microphone soul spinners-. allcinema.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16). 
  3. ^ 言霊少女.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17). 
  4. ^ 动画《言灵少女》公布新追加声优. ACG调查小队.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16). 
  5. ^ 言靈少女 the Animation -Microphone soul spinners-(冬番). 木棉花國際.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19). 
  6. ^ NEWS 2020.02.13. 言霊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5-09). 
  7. ^ 『言霊少女 the Animation』追加声優に徳井青空さん、自らが描いたキャラ設定画も公開! ソウスピ初のユニットCDよりジャケット解禁.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2020-02-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3-1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