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里奇聯足球俱樂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諾里奇聯合
全名諾里奇聯合足球俱樂部
綽號The Planters
成立1903年
主場諾福克郡布羅菲爾德英语Blofield農場球場
容納人數3,000人[1]
主席約翰·希爾迪奇
總教練達米恩·希爾頓
聯賽東部郡足球聯賽英语Eastern Counties Football League
超級聯賽
2014–15東部郡足球聯賽
超級聯賽,第1名
主場球衣
客场球衣

諾里奇聯合足球俱樂部(Norwich United Football Club),是一個總部位於諾福克郡布羅菲爾德英语Blofield英格蘭足球俱樂部。該俱樂部是目前東部郡聯賽英语Eastern Counties Football League超級組的成員,主場在農場球場,該俱樂部隸屬於諾福克郡足球聯盟英语Norfolk County Football Association

歷史[编辑]

該俱樂部成立於1903年,作為波令蘭英语Poringland的足球俱樂部。剛才始在諾維奇與區聯盟英语Norwich and District Saturday Football League參賽,1965年成為盎格利亞組合英语Anglian Combination的創始成員。他們在1979年以5-2擊敗布拉登漢姆英语Bradenham, Norfolk流浪者而贏得諾福克初級杯,其後又在1981年擊敗羅克斯漢姆儲備隊英语Wroxham F.C.再度奪冠。同一年他們還奪得了初級聯盟杯。1982年俱樂部獲得晉級,然後在1984年以2-1擊敗布拉登漢姆流浪者而贏得了盎格利亞組合高級杯。

1985年俱樂部移轉到歌德英语Gothic F.C.社會俱樂部。在1985-86與1986-87賽季,俱樂部兩度殺入決賽諾福克高級杯英语Norfolk Senior Cup,但分別輸給了諾里奇城儲備隊大雅茅斯鎮英语Great Yarmouth Town F.C.

1987年,俱樂部更名為諾里奇聯合,並在​​1988-89賽季贏得了盎格利亞組合超級聯賽,因而晉級到東部郡聯盟。在第一級的首個賽季,他們獲得亞軍,但因為歌德的設施不完善而無法晉級。接下來的一個賽季,他們贏得冠軍,並晉升至該聯盟的主聯賽,他們之所以能夠如此,是因為他們在夏季搬到了布羅菲爾德的農場球場。1994年他們成績殿底而被降回第一級,但在2002年獲得第一級冠軍而回到主聯賽。

參考資料[编辑]

  1. ^ Mike Williams & Tony Williams (2012) Non-League Club Directory 2013, p648 ISBN 978-1-869833-77-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