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共济会会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费城共济会会所
费城共济会会所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位置
费城共济会会所
地点费城北宽街1号
建于1873
建筑师詹姆斯·温德姆
NRHP编号71000727[1]
NRHP收录1971年5月27日

费城共济会会所(Masonic Temple)建于1873年,位于费城北宽街(North Broad Street)1号,费城市政厅对面,为共济会宾夕法尼亚总会所在地。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这座华丽的建筑。

历史[编辑]

巨大的花岗岩基石重达10吨,安放于1868年6月24日,施洗约翰日。仪式上使用的木槌正是乔治·华盛顿总统在1793年为国会大厦奠基时所用的那一把。这座宏伟的诺曼建筑为费城最伟大的建筑奇观之一。宽街(Broad Street)和榛树街(Filbert Street)立面的石头来自上埃及[2]

1971年5月27日,它被列入國家史蹟名錄[1]。它也是一处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画廊[编辑]

参见[编辑]

参考[编辑]

  1. ^ 1.0 1.1 National Register Information System.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National Park Service. 2007-01-23. 
  2. ^ Masonic Temple: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Publ. by the Grand Lodge of Pennsylvania.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