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狗任務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超狗任務
Underdog
基本资料
导演弗雷德里克·杜周
编剧亞當·里夫金
主演杰森·李
剪辑Tom Finan
制片商華特迪士尼影業
望遠鏡娛樂英语Spyglass Entertainment
片长84分鐘
产地 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7年8月3日
发行商博偉電影發行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超狗任務
香港超能特工狗
臺灣超狗任務

超狗任務》(英語:Underdog)是一部2007年美國動作冒險電影,由弗雷德里克·杜周執導,傑森·李彼得·汀克萊傑泰莉·曼森主演,華特迪士尼影業製作。故事改編自60年代同名的電視卡通影集[1];主要講述一隻普通的米格魯犬在一次科學實驗當中意外被賦予超能力,然而牠得必須阻止瘋狂科學家毀滅城市的邪惡計畫,以拯救全市人民[2]

劇情[编辑]

一隻在警隊服務的米格魯犬「鞋擦」因一次失誤而遭到開除,流落街頭。隨後牠被抓到一個動物研究所裡,性情古怪陰險的西蒙·巴斯塔博士正對流浪狗作著實驗,「鞋擦」在一番經過後意外成為力量強大、會說話、會飛翔的超狗,在成功逃出實驗室後,超狗被動物研究所保安Dan Unger所收養。

巴斯塔博士不僅想要奪回超狗,更與其助手計畫要摧毀這個城市;超狗在保安兒子傑克的支持下,披上斗篷為人類伸張正義。

主要角色[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超狗任务 幕后揭秘. Mtime时光网. [2017-1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11-07). 
  2. ^ 美国新片《超狗任务》近期上映 详细资料(图). 中华网. 2007-07-16 [2018-01-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1-19).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