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女将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足球女將
足球女将
Gracie
基本资料
导演戴维斯·古根海姆
监制安德鲁·苏
编剧剧本:
莉萨·玛丽·彼得森
凯伦·简森
故事:
安德鲁·苏
戴维斯·古根海姆
主演伊丽莎白·苏
卡尔利·施罗德
德莫特·穆罗尼
杰西·李·佐费尔
安德鲁·苏
配乐马克·艾沙姆
语言英语
官方网站http://www.graciemovie.com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7年6月1日
发行商Picturehouse

足球女将》(英語:Gracie)是一部2007年美国体育电影,导演为戴维斯·古根海姆。这部电影是以1978年的新泽西州为时空背景的一部虚构历史作品。在1978年,于1972年获通过的教育法第九修正案尚未得到真正实施[1],当时的美国还没有出现女子足球运动。

《足球女将》描述了少女格雷西(Gracie)在兄长意外身亡后,不顾周围人的劝阻,为实现参与竞技足球的梦想而奋斗的故事。其中,各角色的饰演者分别是卡尔利·施罗德(饰格雷西·鲍恩,Gracie Bowen)、德莫特·穆罗尼(饰布赖恩·鲍恩,Bryan Bowen)、伊丽莎白·苏(饰林赛·鲍恩(Lindsay Bowen)、杰西·李·佐费尔(饰约翰尼·鲍恩,Johnny Bowen)与安德鲁·苏(饰欧文·克拉克教练,Coach Owen Clark)。

格雷西一角,是经由“findinggracie.com”网站举办的海选确定的。[2][3]奇幻科幻作家Suzanne Weyn著作的《足球女将》(Gracie)一书出版于2007年6月。[4]

概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