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希雅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辛希雅
《辛希雅~Sincerely to You~》遊戲封面

《辛希雅~Sincerely to You~》遊戲封面

シンシア ~Sincerely to You~
Cynthia ~Sincerely to You~
罗马字 Sinsia ~Sincerely to You~
類型 戀愛
正式譯名 中華民國 辛希雅(未來數位
遊戲
遊戲類型 戀愛冒險
使用平台 Windows 98/Me/2000/XP
開發團隊 日本 sincere
發行商 日本 sincere
中華民國 未來數位
編劇 夏椿
美術 Ein
遊戲人數 1
發售日 日本 2004年4月23日
中華民國 2008年6月20日
對象年齡 18禁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辛希雅~Sincerely to You~》(日语シンシア ~Sincerely to You~)是日本Will公司的旗下品牌Sincere推出的成人遊戲,於2004年4月23日推出。[1][2]其後由台灣未來數位公司取得中文化代理權,於2008年6月20日推出遊戲中文版,在台灣香港地區發售。

故事[编辑]

遊戲主角原為一名空軍飛行員,一天軍方偵測到有敵國飛機入侵領空,主角奉命前往攔截及擊墜,其間主角發現該目標為一民航客機,並向軍方本部回報,但本部並未有撤回擊墜命令,該客機隨後被空軍擊落。

在客機被空軍擊落的消息為媒體所廣泛報導後,軍隊把事件責任轉嫁到主角身上,並把主角逐出軍隊。

在數年後,一名遇事客機的倖存者被發現,為一位名為「辛希雅」的少女,她在森林過活的數年裡均由野狼所撫育,已失去了人的本性與記億,成為一名「野孩子」,其習性幾乎與無異。當主角獲悉這消息後,下定決心為「狼少女」辛希雅取回失去的內心,並找來當醫師的友人提供協助,使她早日重返人類社會。

主題歌[编辑]

  • OP「sincere」
歌:理多
  • ED「Felicita」
歌:理多

參考來源[编辑]

  1. ^ シンシア~Sincerely to You~ 初回限定版. Getchu. [2015年11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年3月17日) (日语). 
  2. ^ Cynthia ~Sincerely to You~. the visual novel database. [2015年11月11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年3月2日) (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