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變身 (電影)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是卡通頻道的遊戲變身的電影,該系列參見,遊戲變身(電視劇).
Level Up
开创Derek Guiley
David Schneiderman
编剧Derek Guiley
David Schneiderman
导演Peter Lauer
主演
国家/地区United States
每集长度68分鐘
作曲Paul Robb
制作
制作人
  • Gideon Amir
  • Karen Mayeda-Vranek (co-producer)
执行制作
  • Peter Lauer
  • Derek Guiley and David Schneiderman (co-executive producers)
剪辑Scott Richter
摄影Llyod Ahern
制作公司
预算$500,000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卡通頻道
相关节目
续作Level Up (TV series)

遊戲變身是卡通網絡工作室於2011年製作的電視電影,德里克·蓋理和大衛·施奈德曼與在彼得·勞爾的指導下創造,並於2011年11月23日在美國上映。這部影片欺騙視頻遊戲。JagexRooster Teeth被帶到擔任顧問。這部電影被評為 TV-PG-V。這部電影被製作為2012年卡通頻道系列的前導,“Level Up”。它首播於Cartoon Network (UK & Ireland)2012年6月8日。

劇情簡介[编辑]

四個截然不同的普通高中生將挑戰名為Maldark的黑暗魔王,他在一場戰鬥獲得釋放(通過電玩遊戲發生的故障逃逸),並透過將各種不同的怪物(像是食屍鬼巨魔......等)帶到現實世界造成破壞。現在,這四個青少年必須共同奮鬥,解決Maldark和他的爪牙,並拯救現實世界。

主演[编辑]

家用多媒體[编辑]

DVD標題 長寬比 時間長度 特別花絮 發布日期
"Level Up: The Movie"[2] 1.78:1 68分鐘 一個以前從未見過“Level Up”的集數 名為“通緝令”,並附有電視系列的音樂視頻 2012年5月1日

外部链接[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