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爾斯·甘迺迪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yles Kennedy
Myles Kennedy與幻化結構英语Alter_Bridge在Nova Rock 2017的演出
男歌手
出生Myles Richard Kennedy
1969年11月27日
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职业音樂家作曲家製作人、主唱、前吉他講師
音乐类型
演奏乐器人聲、木吉他電吉他
出道地点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
活跃年代1988-現今
唱片公司
网站myleskennedy.com
相关团体

邁爾斯·甘迺迪(英語:Myles Kennedy,1969年11月27日),原名邁爾斯·理查·甘迺迪Myles Richard Kennedy),出生名邁爾斯·理查·巴斯(英語:Myles Richard Bass[1]),是一名美國音樂家歌手作曲家,並且以搖滾樂團幻化結構英语Alter_BridgeAlter Bridge)的主唱、節奏吉他手的身分最為知名;他同時也與槍與玫瑰吉他手Slash合作,以主唱的身分在名為「Myles Kennedy and the Conspirators」的組合中進行演出、創作。邁爾斯·甘迺迪最初在華盛頓州斯波坎擔任吉他講師,在那時也兼任錄音樂師、表演樂師,在這段生涯中,曾與許多位創作者在錄音室工作以及現場演出過。

甘迺迪在波士頓出生,在斯波坎及北愛達荷長大,並於斯波坎佛斯社區大學英语Spokane_Falls_Community_College就讀樂理。他在1990年代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擔任爵士樂團Cosmic Dust英语Cosmic_Dust_(band)主奏吉他手,發行了一張錄音室專輯。他的第二個樂團Citizen Swing英语Citizen_Swing在1996年解散之前也製作了兩張專輯,之後與該團的Craig Johnson另組了搖滾樂團The Mayfield Four英语The_Mayfield_Four,他自己擔任主唱及吉他手,在2002年解散之前發行了兩張專輯。在推辭了絲絨左輪英语Velvet_Revolver(Velvet Revolver)試音邀請後,2003年底,他受到幻化結構的吉他手馬克·特雷蒙蒂英语Mark_Tremonti(Mark Tremonti)邀請加入樂團,並於翌年(2004年)正式加入至今,目前共發行了五張錄音室專輯。

甘迺迪與Slash的合作始於Slash在2010年推出的同名專輯Slash英语Slash_(album)),在專輯中錄唱了兩首歌曲,並在隨後的巡迴擔任樂圖的主唱。至今這個組合已經一起合作推出了兩張錄音室專輯。

邁爾斯·甘迺迪的個人專輯《虎年英语Year_of_the_Tiger_(Myles_Kennedy_album)》於2018年3月推出。

參考文獻[编辑]

  1. ^ Myles Kennedy: The hardest working man in hard rock. Irishtimes.com. 2013-10-01 [2018-08-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