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厲害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那麼厲害
Big Shot
Lollipop-F迷你专辑
发行日期2014年4月1日
类型華语流行音樂
唱片公司臺灣地區種子音樂+分工合作社
香港影視堂+愛‧好娛樂
Lollipop-F专辑年表
電司 Dance
(2011)電司 Dance字符串模块出错:找不到匹配
那麼厲害
(2014)

《那麼厲害》為台灣男子團體Lollipop@F的第二張EP,且距離上一張專輯相隔2年多,也是加盟種子音樂後,所發行的第一張EP。 雖然僅是三首歌的EP,但三首歌呈現出來的曲風及《那麼厲害》EP所要表現出來的歌曲定位, 都是層次分明的;在這張EP,Lollipop@F用他們的全新姿態,讓歌迷能感受到原來電子舞曲也可以有性感、瘋狂以及青春陽光的不同樣貌。

《那麼厲害》EP的前期企劃過程中,Lollipop@F也嘗試參與A&R工作,從選歌、EP概念、歌曲配唱建議、編舞發想都由Lollipop@F一手主導,而主唱小煜更在各大知名寫詞人的激烈競稿中,漂亮交出了主打歌《那麼厲害》的歌詞創作。

除了音樂作品的全面參與,造型也是企劃重點;有別於之前的青春無敵,兩年後的再出發,他們要告訴大家Lollipop@F不再是大家想像的青春男孩,而是有獨立思考、更成熟的男人了! 在造型上他們更主動提出穩重輕熟男的概念,希望能讓大家見到不一樣的Lollipop@F,因此從封面到專輯宣傳照,可以見到壞壞的潮流雅痞風、帥氣的時 尚白領風、陽光迷人的純棉白T風、時尚有型的英倫紳士風;當他們在時尚之都-巴黎穿著英倫紳士風拍攝首波主打《怎麼了》之時,頻頻讓街上過往的當地人詢問是拍哪一家時尚雜誌封面,可見Lollipop@F時尚之姿已征服眾人的眼光。 《那麼厲害》EP封面視覺更以自身文化出發,並結合時尚主題突破單一的潮流態度,突破韓流印象,呈現更具當代軌跡的視覺饗宴,這不僅只是張單純的EP而是Lollipop@F以全新姿態迎接世界的挑戰書!

簡介[编辑]

首波主打《怎麼了》[编辑]

宛如心跳節奏的重拍情歌,隨著為愛痛心的情感一同起伏。《怎麼了》充滿感情的重拍節奏,有著足以融化冰山的情感熱能,旋律帶著愛與不愛都是無奈的悠寂況味,搭配結實的鼓點與流動萬變的電子聲響,承載歌詞內最細緻的情感,勾勒出愛情的莫比烏斯環,有著溫柔與寂寞的正反輪廓,或許這才是愛情真實的面貌。 Lollipop@F再度與天王天后御⽤編舞大鈞⽼師合作,這次以現代舞為基礎,打造全新輕熟男魅⼒的[怎麼舞],展現怎麼[愛]就怎麼[舞],在愛情漩渦裏起伏的複雜心情,優雅肢體線條中融入灑脫俐落的舞蹈呈現情愛態度。 在滿滿的檔期下,Lollipop@F硬是犧牲睡眠,下通告後依然徹夜討論編舞,甚至在《怎麼了》MV開拍前還在修改舞蹈細節,只為了徹底表達歌曲裏對愛追求的態度,並投⼊更多的情感,期待帶給歌迷不同的視覺饗宴!

最強主打《那麼厲害》[编辑]

台式電音舞曲,超強中猴節奏絕對上癮! 繼全民瘋狂的Dance後,Lollipop@F全新舞曲《那麼厲害》即將再度攻佔所有耳朵,全新概念玩轉台式元素拼上Electro dance pop曲風,Lollipop@F全力表現更具創意與態度的音樂態度。 其中《那麼厲害》的歌詞創作更是主唱小煜在眾多激烈比稿戰鬥中脫穎而出,他根據EP[打破所有標籤,打造屬於自己的符號]之精神撰寫,狠狠打破世俗規則與面具,呈現上班族內心的吶喊,歌詞完成後一致獲得製作團隊好評入選!此外,這次還神秘邀請中港臺演藝圈大哥大兼Lollipop@F老闆曾志偉,畫龍點睛聲演重點配音,耳尖的你聽出來了嗎?

溫柔節奏《指定席》[编辑]

Lollipop@F電力滿載! 四人全心奉獻的抒情節奏,堆疊出溫柔成熟的大人風格。 跳脫了華麗熱鬧,溫柔地唱出愛情的美好及渴望,一字一句宛如被深情擁抱著,帶你進入愛情最美好的想像。如冬陽般的歌詞,佐著率性節奏起伏,讓你體會到不同以往,更成熟LOLLIPOP@F大人風格。

曲目列表[编辑]

曲序 歌名 作詞 作曲 備註
1 怎麼了 What's Wrong 余琛懋 K.Y.B 第一波主打
2 指定席 VIP Seats 元若藍 Funemyr Magnus Per
3 那麼厲害 Big Shot 小煜 Starr Chen 第二波主打

音樂錄影帶[编辑]

歌名 導演 首播日期 首播頻道
YouTube上的怎麼了 What's Wrong 珍妮花 2014年3月20日 YouTube
YouTube上的那麼厲害 Big Shot 2014年4月3日

資料來源[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