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優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邻家女优
鄰家女優
The Girl Next Door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Luke Greenfield
监制Charles Gordon
Harry Gittes
Marc Sternberg
编剧David T. Wagner
Brent Goldberg (story and screenplay)
Stuart Blumberg(screenplay)
主演艾米里·荷許
伊麗莎·庫斯伯特
提摩西·奧利芬
James Remar
Chris Marquette
Paul Dano
配乐Paul Haslinger
摄影Jamie Anderson[*]
制片商新攝政製作公司
片长109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4年4月9日
发行商二十世紀霍士
预算2000萬~2100萬美元[1][2]
票房3041萬美元[3]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邻家女孩
香港鄰家女優[4]
臺灣鄰家女優[4]

鄰家女優》(英語:The Girl Next Door)是一部2004年美國浪漫喜劇片,由艾米里·荷許伊麗莎·庫斯伯特擔任主角。

劇情[编辑]

一位高中資優生馬修(艾米里·荷許飾)拿到喬治城大學的入學許可,但交不起昂貴的大學學費。他發現住家隔壁新搬來了一位面容身材超誘人的年輕女孩丹妮爾(伊麗莎·庫斯伯特),在一次不小心看到丹妮爾更衣的情況下(因為女主角房間窗戶正對男主角的窗戶),引來她的捉弄(男主角被逼裸奔),之後,漸漸成為男女朋友。馬修的死黨卻發現她是位知名的AV女優,並拿片給馬修。雖馬修一時很難接受,但仍正視他與丹妮爾的感情,不把女友當作玩物看待。之後,丹妮爾受AV製片老闆之邀而復出。而馬修為了追回女主角而改變以前不做瘋事的「好孩子」的個性,跑到拉斯維加斯的脫星大會,並利用AV製片老闆之間的恩怨而進行條件交換。

最後,AV製片商在馬修的高中校園辦畢業舞會的時間,進入校園拍攝「性教育」真人實況教學影片(由丹妮爾找來AV大牌女優與馬修的死黨演出)。而這一部成為最熱銷的性教育教學影片,片商與馬修都大賺一筆。馬修因此有錢帶著丹妮爾去讀喬治城大學。

演員[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6-11-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8-22). 
  2. ^ 存档副本. [2016-11-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6-16). 
  3. ^ The Girl Next Door (2004). Box Office Mojo. [June 17,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15). 
  4. ^ 4.0 4.1 香港和台灣都沒有正式上映,只在市面出售影碟。[永久失效連結]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