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新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阿拉伯新聞 Arab News
一個改變地區的聲音(The Voice of a Changing Region
Arab News (2019-07-27).svg
類型日報
版式大報
創辦者Hisham Hafiz
Mohammad Ali Hafiz
出版商Saudi Research and Marketing Group
編輯Faisal J. Abbas
創刊日
  • 1975年4月20日
  • 2018年4月4日,​4年前​(2018-04-04 (重新推出)
語言英語
总部 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
国家地区 沙烏地阿拉伯
發行量51,481[1]
姊妹報紙Al Eqtisadiah[2]
Asharq al Awsat[3]
ISSN0254-833X
OCLC 编号4574467
網站www.arabnews.com
1975 年 4 月 20 日至 2018 年 4 月 3 日的阿拉伯新闻标志

阿拉伯新闻》(Arab News)是於沙特阿拉伯出版的英文日报。其目标读者為商人、高管人員和外交官。 [4] [5]

至少截至2019年5月,《阿拉伯新闻》由沙特阿拉伯执政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兄弟图尔基·本·萨勒曼·沙特英语Turki bin Salman Al Saud王子所擁有。该报纸被描述为「沙特政权的喉舌」[6] ,并「被视为反映了沙特阿拉伯政府的官方立场」。 [7]

參考文獻[编辑]

  1. ^ Saudi Arabia. Press References. [2012-05-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30). 
  2. ^ Al Fayez Appointed Al Eqtisadiah Editor. Arab News. 2003-07-19 [2012-05-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16). 
  3. ^ The Saudi Press: Profiles of Individual Papers. Wikileaks. [2012-04-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7-13). 
  4. ^ Publications of SPPC. Saudi Research and Marketing Group. [2012-05-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1-16). 
  5. ^ . (原始内容使用|archiveurl=需要含有|url= (帮助)存档于5 November 2013).  缺少或|title=为空 (帮助)
  6. ^ MbS-aligned Saudi newspaper urges 'surgical strikes' on Iran. Al Arabi. 2019-05-16 [2021-02-28]. 
  7. ^ Saudi Newspaper, Owned by MBS' Brother, Urges U.S. 'Surgical Strikes' on Iran. The Associated Press and Haaretz. 2019-05-16 [2021-0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