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全員集合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青春全員集合
类型綜藝節目
主持陳建州(黑人)
阿本
洪棠
大元
劉書宏
Kid(CIRCUS)
旁白小祿(Choc7)
制作国家/地区 臺灣
语言國語
标语青春全員集合 集合囉
集数39
每集长度60分鐘(含廣告)
制作
制作人王子文
监制徐博志、秦惠芳
执行制作楊致遠
剪辑葉泳糖
摄影大通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Channel [V]娛樂台
播出国家/地区 臺灣
播出日期2011年1月24日—2011年4月20日

青春全員集合》是由Channel [V]台灣)推出的綜藝節目,於2011年1月24日首播,由我愛黑澀棒棒堂主持人陳建州(黑人)、阿本洪棠大元劉書宏Kid(CIRCUS)主持。

節目簡介[编辑]

節目分為〈大明星來報到〉與〈青春笑園〉兩個單元。

〈大明星來報到〉每集都會邀請偶像歌手或名人,來表演最拿手的才藝或演唱表現,也會跟偶像歌手或名人一起合作表演。

〈青春笑園〉由主持群和來賓合作,將結合時下最常討論話題的方式演出短劇。

節目單元[编辑]

大明星來報到[编辑]

每集都會邀請偶像歌手或名人,來表演最拿手的才藝或演唱表現以外,而且也要接受主持人的訪問,而主持人也會跟偶像歌手或名人一起合作表演。

青春笑園[编辑]

由主持群和來賓合作演出一齣小短劇,而短劇將會透過結合時下最常討論話題的方式,演出史上最爆笑的短劇!

KUSO獎金挑戰賽[编辑]

為3月1日節目推出的新單元,只要通過製作單位所下的挑戰任務,即可獲得獎金。

終極獵物大逃亡[编辑]

為3月2日節目推出的新單元,二十分鐘內最先抓到獵物的人就算獲勝,即可拿到獎金。反之,若是二十分鐘內,獵物沒被獵人抓到,就算是獵人挑戰失敗。

在4月5號的單元裡新增兩個規則: 1.獵物在沒被獵人發現的情況下 拍下獵人的照片並上傳 只要該獵人累績兩張照片即算淘汰 2.獵物每上傳一張照片 必須頭頂球棒原地轉10圈

電視節目的變遷[编辑]

臺灣地區 台灣 Channel [V] 娛樂台 星期一至四22:00 - 23:00
接档青春全員集合(週一至三)
(2011年1月24日 - 2011年4月20日)
明星大暴走(週四)
(2011年2月17日 - 2011年4月7日)
被接档
我愛黑澀棒棒堂
(2010年12月27日 - 2011年1月21日)
校園SUPERMAN
(2011年7月11日 - 201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