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
虹のグランドスラム
久保田利伸单曲
收录于专辑《LA·LA·LA LOVE THANG日语LA・LA・LA LOVE THANG
B面女D.J. “FONK”
发行日期1995年7月7日
类型J-POP
时长12分39秒
唱片公司Sony Records
词曲久保田利伸
排行榜最高名次
久保田利伸单曲年表
ZA-KU-ZA-KU Digame/SUNshine, MOONlight日语ZA-KU-ZA-KU Digame/SUNshine, MOONlight
(1994年)
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
(1995年)
LA·LA·LA LOVE SONG
(1996年)

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日语:虹のグランドスラム)是日本男性R&B歌手久保田利伸的個人總計第16張單曲。1995年7月7日由Sony Records發行。

解說[编辑]

表題曲「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是1995年6月至1996年3月由朝日放送製作、朝日電視網播出的電視動畫H2》選用的前期(第1話-第23話)片頭主題曲,也是他的第1首動畫主題歌曲。後來有收錄在專輯《LA·LA·LA LOVE THANG日语LA・LA・LA LOVE THANG》。

該歌曲的創作背景則是來自久保田利伸學生時代從屬棒球社的經驗填詞、作曲及編曲。並首次登上TBS電視台音樂節目《CDTV》的排行榜。

收錄歌曲[编辑]

所有歌曲由久保田利伸作詞、作曲。

  1. 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虹のグランドスラム(3:52)
  2. 女D.J. “FONK”(4:55)
    編曲:久保田利伸
  3. 飛向彩虹滿貫全壘打(Vocal less)(3:52)

翻唱[编辑]